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看看有没有你的?HarmonyOS 3.0首批Beta尝鲜机型来啦

2022-07-27 10:3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新一代操作系统——HarmonyOS 3.0将于今晚正式发布,号称“更流畅,更自由,更安全”。另外,华为官方还公布了HarmonyOS 3.0首批Beta尝鲜机型清单,包括华为P50系列、华为Mate 40系列、华为智慧屏V系列、华为MatePad系列共计14款机型。与此前曝光的基本一致。

我们来看下可以尝鲜的机型:

华为P50系列:华为P50、华为P50 Pro、华为P50 Pro典藏版、华为P50 Pocket、华为P50 Pocket艺术定制版。

华为Mate 40系列:华为Mate 40、华为Mate 40 Pro、华为Mate 40 Pro 4G、华为Mate 40 Pro+、华为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华为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典藏版。

华为智慧屏V系列:华为智慧屏V65 Pro、华为智慧屏V75 Pro。

华为MatePad系列:华为MatePad Pro 12.6 2021。

需要提醒的是,首批Beta尝鲜机型可能存在变动,升级名单要以官方实际推送为准。感兴趣的朋友后续还可继续关注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