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机甲最新资讯  > 正文

满眼都是赛博朋克 荣耀机甲活动开启

2022-07-25 07: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王者荣耀”机甲集结 火热开售“活动已经正式开启,在活动期间登陆活动H5页面即可有机会获得相应奖励,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在王者世界中,不同时空的机甲,拥有不同的传奇,但相同的是,TA们都为了守护珍贵的东西而变得强大。机械和未来碰撞,激发出耀眼的无尽星芒;穿梭太空的战舰,是搭载星际能量的末日机甲;凝聚人类勇气,铸造斩破一切的绛天战甲;雷霆之势,战神降临,零号赤焰从天而降...「近日,“王者机甲,集合!”H5正式上线。在这里,你不仅可以欣赏所有王者机甲皮肤的全貌,还可以浏览每个机甲的原始档案,获取独家精美壁纸。谁是你心中的最强王者机甲?选择TA,唤醒TA!

活动时间:7月23日-8月23日活动奖励:唤醒所有机甲即可获得钻石*18及小喇叭*1;派遣机甲后可获得铭文碎片*18及亲密玫瑰*1

我先进入H5活动页面试玩了下,感觉满屏的赛博朋克机甲风格,整体文字冒险为主,H5页面中的任务并不难,按照提示戳戳屏幕即可达成,如果你也是机甲控的话,还是推荐大家参与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