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FSD Beta行驶里程数超3500万英里且速度正在加快

2022-07-22 17:45 · 稿源: cnbeta

特斯拉报告称,其使用完全自动驾驶(FSD)Beta的客户车队现在已经行驶了超3500万英里的里程,并且这个速度正在加快。FSD Beta使特斯拉汽车能够自主地行驶到汽车导航系统中输入的目的地,但司机需要保持警惕并随时准备接管。

由于责任在于司机而不是特斯拉的系统,所以尽管它是二级驾驶辅助系统,但它是最接近于可以提供给客户的自动驾驶汽车的东西,而不是在Waymo和Cruise等公司运营的封闭车队中。

由于特斯拉正在将这些车辆以相当大的数量交到客户手中,它正在以令人印象深刻的速度积累数据。

随着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的发布,特斯拉分享了一些罕见的数字,其显示FSD测试版现在已经行驶了超3500万英里并且增加的速度还在提升。

特斯拉对这一里程碑和通过这一计划收集的数据进行了评论:“ 截至2022年第二季度末,北美地区有超10万名特斯拉司机可以使用FSD Beta。我们的客户使用‘城市街道’监督的自动驾驶的累计里程数继续以前所未有的规模增长。车队数据是改进和扩大系统的一个重要部分。”

这家汽车制造商目前似乎每季度增加了近1000万英里的数据,而且这个数字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内会大大加快。

CEO埃隆·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很快发布FSD测试版v11,该测试版将合并高速公路和城市驾驶软件栈以创建一个单一的FSD测试版栈。仅此一项就应该大大增加FSD测试版的续航里程数。

目前,该更新预计将在8月底进行,但特斯拉在FSD测试版软件更新方面经常迟到。

此外,特斯拉还在不断扩大FSD测试版的使用范围从而使更多购买了FSD套餐的特斯拉司机使用。

马斯克最近表示,他预计特斯拉在今年年底前将会有100万人加入FSD Beta。然而据信购买FSD套餐的特斯拉车主数量远远没有达到这个数字,因此,他一定是在期待,到今年年底,功能的实用性会让更多人愿意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