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15个游戏即将离开Apple Arcade,或因协议到期

2022-07-21 07: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最近,Apple Arcade游戏列表上新了一个“即将离开”的标签,它位于APP Store中Arcade标签的底部。这个标签的意思为列出那些即将从该服务中删除的游戏。目前,将有15款游戏离开Apple Arcade。

其实,这不是苹果第一次从Apple Arcade中删除游戏,但为即将下架的游戏做推荐还是头一次,不过,我们暂时还不知道这15款游戏下架的具体时间。

即将离开苹果Arcade的游戏包括《咒语浪人(Spelldrifter)》、《投影:破晓(Projection:First Light)》、《生命滑翔(Lifeslide)》、《地球黑夜(EarthNight)》、《卡牌启示录(Cardpocalypse)》、《Dead End Job》等。

针对游戏离开Apple Arcade的原因,大家众说纷纭,为此,一位专业人士透漏,这是由于与开发商的合同到期的结果。据报道,苹果选择不再续签这些特定的游戏合同。

不知这15款游戏里面,有没有你感兴趣的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