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旗舰曝光:120W快充比12S Ultra更猛

2022-07-18 15:15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Redmi今年下半年会发布骁龙8+新品,该机支持120W有线闪充,这意味着Redmi新品快充速度将会超越12S Ultra。

据爆料,Redmi新新品隶属于K50系列,可能会命名为K50S,也可能会命名为K50 Ultra。

Redmi<span class=

最大的看点之一是搭载骁龙8+芯片,这将是Redmi史上最强悍的手机。它使用的这颗芯片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安兔兔综合成绩突破了110万分。

更重要的是,骁龙8+芯片的超大核主频提升到了3.2GHz,性能提升的同时,骁龙8+功耗也有很大优化。官方称CPU功耗相比骁龙8降低了约30%,GPU功耗降低最高也有30%,平台整体功耗相比骁龙8下降了15%左右。

此外,Redmi新品可能会采用三星2K直屏,新旗舰价格可能会低于真我GT2大师探索版(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定价3499元起),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