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澎湃P2芯片还在开发中 单电芯快充功率或超120W

2022-07-16 2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在小米12Pro上全球首发了自研的澎湃P1快充芯片,做到了单芯120W的恐怖速度,能够在18分钟充满4600mAh电池。

最近发布的小米12S 系列也采用了这款芯片,同时这款芯片也被下放到Redmi旗下的产品。做到了高规格单芯快充的普及。

时隔多半年,小米下一代澎湃芯片是否准备好了呢?

据@数码闲聊站 最新消息,小米目前还在开发单电芯超百瓦和双电芯超百瓦快充方案,这里的超百瓦可不是之前的120W了,目标要提高了,很可能会达到200W。

他提到,全新单电芯超百瓦快充方案主要依托于新一代自研快充IC,按照小米的命名规则应该就是澎湃P2了。

该芯片最大的亮点在于不仅能够带来更快的充电速度,还可以兼顾更大的电池容量,很可能打破快充与电池容量间的桎梏,将手机电池容量做到5000mAh以上。这将对续航带来很大改善,彻底解决电量焦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