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Strategy Analytics:外包代工模式已占所有手机制造一半以上

2022-07-15 15: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5日消息:据 Strategy Analytics 发布报告称,手机制造外包正在稳步增长。外包制造业务模式占所有手机制造的一半以上。其中,印度是合同制造增长的主要地区之一。

富士康

Strategy Analytics 表示,2017年,鸿海集团便超越三星成为全球最大的手机制造商,苹果则是代工制造的最大客户。三星过去只外包功能手机,但最近其改变了外包战略,并增加了与 CEMs 合作的智能手机数量。尽管如此,三星或仍将是世界第二大手机制造商。

此外报告还指出,功能手机的需求依然旺盛,尤其是在非洲和部分东南亚地区。对代工制造商而言,印度已成为一个重要的国家,小米、realme、OPPO、vivo、联想等厂商已经与代工制造商合作,为印度市场生产本地手机。

另外,根据 Strategy Analytics 发布的最新数据,2022年第一季度,小米是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供应商,受新冠疫情影响,该季度小米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了20%,是过去七个季度以来最低水平。东南亚一直是小米在亚太地区的关键次区域。2022年 Q1小米在东南亚的出货量份额下降至9%,创过去五个季度的最低水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世界首次 | OptiTrack技术助力“数实点火”圆满呈现

    9月23日,杭州亚运会在万众瞩目中正式开幕。虚拟动点的OptiTrack动捕技术助力这场以“智能”为底色的体育盛事书写了新的传奇--亚运史上首个开幕式“数字点火”仪式诞生。虚拟动点将在自研OptiTrack光学动作捕捉产品基础上,继续深耕空间计算领域,凭借自身在AI与虚拟现实领域的前瞻性与技术沉淀,立足研发,用科技赋能千行百业,落地更多元宇宙场景,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 Zegna TripleStitch™ 新款奢华系列休闲鞋,重塑当代男士穿搭风格

    年龄不被定义,穿搭不被束缚。享誉全球的奢侈男装品牌杰尼亚Zegna全新推出的夏季款TripleStitch™奢华系列休闲鞋,采用亚麻材质,透气凉爽,其设计突破经典新意,匠心材质和细腻工艺兼收并蓄,奢华的质感和时尚休闲的造型相得益彰,毫不费力地将迷人的摩登映像勾勒出来,尽显当代男性卓然品味。这种细节让ZegnaTripleStitch™休闲鞋成为你时尚穿搭中的亮点,展现你的品味和追求。

  • 阿里魔搭社区开源 Mistral AI 旗下新模型 Mistral7B

    阿里巴巴达摩院模型开源社区ModelScope宣布开源法国人工智能初创公司MistralAI旗下新模型Mistral7B,可免费商用。Mistral7B在公开提供的指令数据集上进行了微调后的模型Mistral7BInstruct,在MT-Bench上超越了其他7B模型,并可与13B聊天模型相媲美。

  • 全球15大智能手机制造商有12家是中国品牌

    全球市场份额超过1%的智能手机制造商有15家,其中12家是来自中国的手机品牌。这些手机品牌包括华为、小米、OPPO、vivo、荣耀、真我、联想-摩托罗拉、TECNO、itel和Infinix。中国品牌的崛起加速了小型智能手机品牌的消失。

  • 法国初创公司 Mistral AI 免费发布高性能语言模型 Mistral7B

    MistralAI,一家法国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最近发布了一款性能优越的语言模型Mistral7B,并免费向所有人提供使用。图片来源:米斯特拉尔人工智能该模型基于Apache2.0许可证发布,除了归属之外,没有任何使用或复制的限制。对于对Mistral7B模型的开放性以及未来发布计划的一些疑问,我们已经联系了Mistral,并等待他们的回复。

  • 苏交科-深度整合GcExcel,化解TIC行业模板开发难题

    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78年创立,经过2002年的转型,成功转变为科技型企业,并在2008年进行了股份改革。2012年标志着苏交科迈出了重要的里程碑,成为国内首家上市的工程咨询企业。无论您需要生成哪种格式的文件,GcExcel都能提供灵活和高效的解决方案,让您的数据应用变得更加便捷和多样化。

  • moto razr 40 Ultra荣获Tech G “最受欢迎电子消费奖”

    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TechG2023正在火热进行中,motorazr40Ultra荣获上海TechG“最受欢迎电子消费奖”,该奖项由展会主办方与消费服务保障平台“消费保”联合设立,直接联通产品、企业与消费者,是对优秀产品的高度表彰。motorazr40Ultra能够获此殊荣,证明该机的工业设计、综合体验均达到出色水准。作为当下小折叠手机中的“体验天花板”,motorazr40Ultra以综合体验致胜,更以好价回馈用户,始终做用户喜爱的产品。

  • srf-attention:一个提高深度学习模型训练效率的注意力机制

    注意力很有用,但计算成本很高。一旦训练完成,通过一些微调计算,您可以减少SRF注意力并消除对序列长度的依赖,从大大加快速度。它可以帮助研究人员和开发者更高效地构建和训练深度学习模型,提高模型的性能和效率。

  • 都被骗了?Intel官方确认 酷睿Ultra死而复生

    Intel最初计划在MeteorLake这一代产品上更换新的接口LGA1851,但因为新的Intel4工艺不够成熟,性能上不去,所以只能用于主流和轻薄笔记本高端游戏本、桌面都由13代酷睿的升级版14代酷睿来撑场面。MeteorLake-S桌面版一度曾经做出样品,但最终被砍掉。这样的产品型号不会多,也算是MeteorLake最后的倔强了,但是也不排除完全可以满足65W主流市场需求,毕竟68核心用于i5、i3系列是足够了。

  • 苹果iOS CoreTrust漏洞被修复 巨魔商店:TrollStore要凉凉

    巨魔商店在其公众号中宣布,其开发人员在iOS系统中发现了一个新的CoreTrust漏洞。这个漏洞可能会利用未来升级中的iOS15.5-16.6和17.0版本,但是这个漏洞已经被修复,因此后续版本无法利用。对于iOS16.6和iOS16.6.1以及17.0这三个系统版本,需要新的方法或内核漏洞来完成,这可能有点难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