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帖子最新资讯  > 正文

美立法者要求Facebook和Instagram解释为何删除与堕胎相关的帖子

2022-07-12 08:45 · 稿源: cnbeta

据TechCrunch报道,在给Instagram负责人亚当·莫塞里和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的信中,美国参议员埃米·克洛布彻和伊丽莎白·沃伦在对堕胎相关内容在Meta的平台上受到奇怪的处理表示震惊。

TV_3W}1WV~3WIL}OMUPRLIU.png

就在最高法院裁定推翻“罗诉韦德案”后,Motherboard发现,提供堕胎药的帖子在发布后几秒钟内就被从Facebook上删除。美联社观察到类似的关于堕胎药的帖子 “瞬间”从Instagram上消失了。Instagram还将一些与堕胎有关的内容隐藏在警告屏幕后面,该公司将这种行为描述为一个“错误”,但没有进一步解释。

(GYQQQTJD)NJZZM1A{%SJBH.png

参议员们对Meta删除的堕胎相关帖子和账户进行了一些详细介绍。

“报告显示,多个提供关于如何合法获得堕胎服务的准确信息的帖子被删除,往往是在信息发布后几分钟内。还有人报告说,提到堕胎的帖子被删除,或被贴上‘敏感屏幕’和警告,包括一个宣传堕胎纪录片的帖子,一个题为“Abortion in America How You Can Help”的帖子,以及一个医护人员描述人们已经被禁止堕胎的法律所伤害的帖子。一个致力于向美国人民宣传其堕胎权利的组织的账户暂时被暂停。去年秋天得克萨斯州禁止六周后堕胎的法律生效时,用户报告了类似问题。”

Meta政策通信总监 Andy Stone在Twitter的回复中指出,该公司的政策不允许处方药的交易,但没有解释堕胎药的帖子和提供其他处方药的帖子之间的执法差异。

克洛布彻和沃伦要求提供 “关于Meta公司如何解决适用公司政策问题的额外信息”--这些信息可以解释Meta公司对堕胎相关内容明显的积极处理。

参议员们要求Meta公司回答一些该公司在这个问题上不透明的问题,包括自6月24日以来删除了多少与堕胎有关的帖子,这些帖子中有多少被恢复了,以及该公司向其内容管理员提供了哪些有关堕胎的培训材料。这些要求的截止日期是7月15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