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10 Pro系统更新:支持中国广电5G

2022-07-08 20:0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一加10 Pro收到了基于Android 12的ColorOS 12.1版本更新,为手机加入了中国广电5G的支持固件。

在此次更新后,用户将能够在一加10 Pro上顺利使用中国广电的SIM卡,包括5G在内的全信号频段都能够正常连接。

同时,此次更新还对通信的稳定性做出了优化,从而提升了用户的通话体验。

除了通信方面的优化外,该补丁还针对相机与系统本身做出了优化调整。

相机方面,在更新后,暗光环境下的拍照效果获得了优化,且相机录制时不再会出现卡顿问题。

而系统方面,除了合入Android安全补丁,提升系统稳定性外,还优化了指纹解锁的体验。

目前,此次更新已经面向所有一加10 Pro进行推送,在设置界面查看即可获取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