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星巴克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星巴克在俄业务已找到新买家

2022-07-07 16:15 · 稿源: cnbeta

消息称星巴克俄罗斯的业务有了新买家,即将交由 PinskiyCo 的创始人 Anton Pinsky 打理。俄罗斯当地媒体 Vedomostid 表示这条消息是从星巴克的两位顾问和一位知情的餐馆老板口中得知的。据悉,这笔交易将会在 7 月 20 日进行。

星巴克_副本

如果交易成功,Pinsky 将会获得星巴克咖啡店所有门店的租赁权,以及星巴克拥有的普希金诺公园购物中心的场地。但是,该交易不包括使用星巴克产品和技术的能力。根据 Vedomosti 的消息来源,Pinsky 将不得不重新命名星巴克,就像麦当劳的情况一样。

在麦当劳决定离开俄罗斯后,来自新库兹涅茨克(Novokuznetsk)的特许经营合伙人亚历山大·戈沃尔(Alexander Govor)收购了其在俄罗斯的分店。前 15 家新餐厅“Vkusno – 就是这样!”取代之前在莫斯科和莫斯科地区开设的麦当劳。

据该报报道,新主人计划转售普希金诺公园的咖啡店。一位公司顾问表示,与此同时,星巴克仍将是该物业的租户。

Infoline-analytics 总经理 Mikhail Burmistrov 表示,由于大幅折扣,购买俄罗斯 Stabucks 的交易金额很可能不会超过 7 亿卢布。 CORE.XP 零售部门负责人 Marina Malakhatko 表示,这笔交易也可以在 16-30 亿卢布范围内完成。

莱坊俄罗斯街头零售总监 Irina Kozina 建议,星巴克可以被与 ABC 咖啡、Surf Coffee 和 Doubleby 竞争的“时尚店”所取代。她也不排除将咖啡店的场地改建为 PinskiyCo 集团的餐厅。

7月4日,专门经营餐厅的电报频道“SysoevFM”也获悉,安东平斯基将接管星巴克的大部分网络地点,并建立自己的城市咖啡馆或咖啡馆网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