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丰田最新资讯  > 正文

丰田混动车型已用光美国联邦电动汽车税收抵免名额

2022-07-06 13:00 · 稿源: cnbeta

外媒报道称,丰田已经用完了 20 万辆纯电 / 插混车型的 7500 美元联邦税收抵免资格。可知大部分积分被用于该公司的 Prius Prime 和 RAV4 Prime 插电混动车型,且丰田旗下豪华品牌雷克萨斯也有推出 NX 跨界插电混动车型。

尴尬的是,这家汽车制造商新打造的 bZ4X 纯电 SUV 车型,甚至没能赶在这之前上路 —— 首批订单刚刚开始交付,结果几周前就由因车轮脱落缺陷而被召回。

另由丰田的上半年销售报告可知,该公司从 2022 年初至今,已于美国市场售出 232 辆电动汽车

展望未来,丰田还计划到 2030 年推出 30 款电动汽车、其中包括到 2025 年发布的 15 款纯电车型

目前该公司正在北卡罗来纳州设立电池工厂,以支撑其电动汽车的生产。并且刚刚与锂离子电池回收初创企业 Redwood Materials 达成的合作,从而为将来的材料回收和再利用奠定基础。

当然,丰田并不是首家触及上限的厂商 —— 特斯拉和通用也迈过了 20 万辆的大关。据说为了在 11 月的下届大选前延长激励措施,包括福特和 Stellantis 等在内的车企正在积极向国会游说。

一方面,右翼人士长期普遍反对电动汽车补贴。另一方面,行业专家认为补贴退坡会让拜登政府到 2030 年实现 50% 的电动汽车销量目标变得难以实现。

不过当前已经下定的丰田电动车主,仍可在本季度末(9 月 30 日截止)前交付时获得全额补贴。

美国国税局(IRS)会确认丰田的 EV 补贴是否已经用完,且这家车企有四个季度的时间为消费者提供税收抵免 —— 前两个季度为 3750 美元,后两个季度为 1875 美元。

最后需要指出的是,联邦税收抵免并不是直接给 EV 购车优惠,而是在财年结束时有利于纳税人退税。

比如你原本需要缴纳 10000 美元的联邦税,那在扣除 7500 美元的抵免额度后,则只需缴纳 2500 美元。

但若仅需缴纳 5000 美元的联邦税,那剩下的 2500 美元抵免额度也将享受不到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