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ungie最新资讯  > 正文

传Bungie正在开发Android和iOS版《命运》手游

2022-07-06 08:45 · 稿源: cnbeta

近日,有多家媒体称 Bungie 正在酝酿一款《命运》手游,以期在利润丰厚的 Android / iOS 游戏市场分得一杯羹。虽然尚未得到官方证实,多条相关线索都指向了同一个结论。早前报道有提到过 Bungie 正考虑构建自己的移动引擎,且公司首席执行官 Pete Parsons 表示网易拥有其在移动领域缺失的大量经验。

一份招聘信息显示,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未公布的 FPS 手游”。

它显然是一款全新的游戏,而不是《命运 2》的简单移植。此外据一些内幕人士透露,Bungie 已秘密开发近 2 年。

至于国外玩家不那么熟悉的网易(Netease),其最近一次冲上热搜(负面评价有些多),还是因为和暴雪合作开发的《暗黑破坏神:不朽》手游。

言归正传,作为一款 FPS 游戏,《命运 2》手游的机制肯定会做出相当大的适配调整、且 Bungie 应该也在努力将该 IP 的特许经营权拓展到电视和电影等领域。

最后,索尼互娱在今年早些时候以 36 亿美元高价收购了该工作室。对于原作粉丝们来说,自然希望其能够超越近期的《光环》系列影视改编作品(来自 343 Industrie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