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家号最新资讯  > 正文

揭秘百家号带外部超链跳转手法?也不知道说的对不对!

2022-07-04 15:33 · 稿源: 运营白皮书公众号

最近不少人看到百家号这样的文章,也就是在开头会有一段蓝色的小字,然后点击后,神奇的事居然发生了,原来点击后可以直接跳转到官网,完全在百家号内实现精准引流。本着研究的态度,做了一些尝试,结果,居然还成功了,流程是这样的:1、找网站,复制出网站的转义链接。比如我们找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运营白皮书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度百家号上线「百家号 AI 助手」功能 可一键生成热点文章

    百度百家号宣布基于百度AI大模型上线「百家号AI助手」功能,创作者可体验基于热点内容一键生成优质文章的玩法,可登录百家号PC后台首页进行体验。若对文章满意可「一键发布」到百家号,若不满意可再次「编辑」后发布。若对文章满意可「一键发布」到百家号,若不满意可再次「编辑」后发布。

  • 共创之下,百度百家号的剧情内容正在「破壳而生」

    百度百家号的剧情内容正在「破壳生」。如今的剧情短视频迈入了精品化的阶段。相信在各方努力之下,剧情内容能够给观众带来更有价值和意义的体验,机构与创作者也能够在平台的土壤下,开出各色的花。

  • 百度百家号:AI自动文字成片新增优化文案功能

    百度百家号宣布,面向具有自动文字成片权益的作者,新增优化文案功能。若已获得自动文字成片权益,该功能将自动开启,可以通过「百家号设置-功能设置-发文设置-自动文字成片优化文案」中修改授权选项。若还未获得自动文字成片权益,也可以在「发布-AI成片」中体验和使用文字成片功能。

  • 百度百家号多元变现产品全新升级 推出“变现任务”页面

    9月19日,百度百家号多元变现产品全新升级,推出“变现任务”页面,聚合度星选商单、付费内容、电商带货、百享计划、问一问、赞赏等六大变现模式,一站式帮助创作者全方位变现。产品升级后,百家号PC端后台数据模块增加“本月多元经营收入”,提供不同收入的明细;新增「变现任务」页面,创作者可通过接任务增加额外收益;度星选商单、电商带货、付费内容等六种变现模式聚合在一个界面展现和操作,经营查看清晰方便。百家号多元变现功能已经帮作者多元变现收益提升437%,获取多元收入的作者量提升201%,收入突破万元的作者数量提升155%。

  • 男子随礼一本刮刮乐 记账大爷懵了:看半天不知道怎么写

    天津陈先生称好兄弟结婚,就想送点不一样的,就送了一本刮刮乐过去,记账大爷看半天不知道怎么写。一段时间来,社交平台持续涌现有关新人结婚好友随刮刮乐”等话题,由此可见,刮刮乐”逐渐成为年轻人送礼新潮流,不仅能用来充当礼金、份子钱出现出现了刮刮乐花束”刮刮乐礼盒”。不中奖也没事”,刮的时候也很解压,中不中奖也是不确定的,有种开盲盒的感觉。

  • 家里总有角落Wi-Fi信号不好?不知道如何下手,看这篇攻略就对了

    一进卫生间视频通话就会卡顿、躺在卧室追剧主角卡成马赛克、离开客厅打游戏瞬间化身高ping战士……这是许多消费者家中存在的网络困扰,但实现全屋Wi-Fi无死角很简单。京东发布了《全屋Wi-Fi网络覆盖保姆级攻略》,不仅为消费者详细讲解了全屋Wi-Fi组网方式根据不同的户型以及情况,为消费者推荐了实用又低价的全屋组网攻略,不懂的用户,对号入座跟着操作就可以。活动期间来京东购买全屋路由产品能享受全场85折的实在福利。

  • 百家公司名叫“不想上班” 北京一公司名叫“从不调休”

    10月7日消息,中秋、国庆双节假期结束,调休再度冲上热搜,不少网友表示刚从假期里回到工作里不太适应,不想上班。企查查APP显示,当前共有超100家公司起名叫不想上班”,其中已有19家公司已为注销、解散状态。另外,今年8月,北京一新公司以从不调休”命名。虽然这次国庆假期有8天,但实际是中秋 国庆的假期之和,而且今天10月7日(周六)、明天10月8日(周日)要上班�

  • 高德向百家网约车平台开放安全出行大模型能力

    高德地图联合百家网约车平台发起了名为“放心选安心坐”的服务行动。该行动旨在通过开放安全出行大模型、车费保镖、五星平台服务标识等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可靠的网约车服务。目前已有100多家网约车平台接入安全出行大模型,每日完成道路安全预警超1000万次,驾驶员超速率下降18.4%。

  • 蜜雪冰城回应要将偷餐者绑天桥示众 系吓唬手法

    广州一间蜜雪冰城店面引起了公众的注意。店里贴出了一张手写的警示牌,声称要对偷吃者实施“绑在天桥上公开羞辱8小时”的严厉惩罚。这张警示牌是出于维护店内秩序和客户用餐环境的考虑,但不会采用过分的手段。

  • 微信内测图片跳转小程序功能

    微信开始在小范围内测试一项新功能,即通过图片直接跳转到小程序。当在微信小程序页面截图并将图片转发给微信好友或群聊,包括“文件传输助手”时,自己或对方点开大图查看时,会在右下方新增一个跳转按钮,对应图片所关联的小程序页面。对于商家和开发者来说,这也将为他们提供更多展示和推广小程序的机会,从有可能增加用户的使用率和黏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