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Fleetzero正在寻找首艘改装用的船只 以推广集装箱式动力电池

2022-07-01 15:45 · 稿源: cnbeta

致力于纯电驱动海运方案的 Fleetzero,刚刚获得了1550万美元的新资金。该公司希望取代传统柴油发动机或发电机,且集装箱造型的巨大电池将允许其在热门港口航线,像普通货物那样换装补能。目前 Fleetzero 正在寻找第一艘改装用的船只,且公司联合创始人 Steven Henderson 和 Mike Carter 都有航运与造船业的背景。

在刚起步的时候,Fleetzero 的这套船用能源方案,可为700英尺(213米)内的船只提供动力。

不过在投入实际使用前,该公司还得打通上下游所有合作伙伴,而不仅仅是集装箱运输。

2.jpg

据悉,Fleetzero 正在与某些大企业商讨,以期在石油天然气运输和研究类船只上尝试运用这项技术,从而节省下数百万美元的实验评估成本。

虽然改造可能需要数周时间,但好消息是无需动用干船坞 —— 只需将船用引擎换掉,然后接上电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保协发布动力电池损伤分级标准:四级损伤 可更换电池

    近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新能源汽车保险事故动力蓄电池查勘检测评估指南》标准。该标准聚焦解决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保险理赔中的主要问题,其内容规定了新能源汽车保险事故动力蓄电池查勘中的处理方法、检测方法和损失情况分类分级要求,适用于对新能源汽车保险事故动力蓄电池查勘、检测、损失评估进行使用。五是报废或拆解的动力蓄电池应按照国家相关规范进行损余回收。

  • 广州夫妻去乡村生活:把17㎡集装箱当婚房

    微博话题广州夫妻把17㎡集装箱当婚房”引发热议。钟丽绮和孟昊玄是一对广州90后夫妻,去年俩人决定去乡村生活。只要夫妻二人情投意合,相互理解、相互包容才是最重要的幸福秘诀。

  • “地中海·中国”号提前交付:集装箱装载量全球最大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据江南造船公众号发文表示,全球最大24000TEU级超大型集装箱船MSC CHINA”(地中海中国”)号,提前一个月在中船长兴造船基地完工交付,该船计划于10月13日开启首航,目的港为荷兰鹿特丹。据悉,这是继9月11日在沪东中华命名交付MSC CLAUDE GIRARDET”(地中海克劳德吉拉德特”)号后,中国船舶租赁全面实施经营性租赁战略取得的新成果,号称开启与全球头部航运公司地中海航运长期战略合作的新前景”。江南船厂表示,该船由中国船舶沪东中华设计,船舶总长399.99米,型宽61.5米,型深33.2米,甲板面积接近4个标准足球?

  • 最能装的火车!国内最大尺寸集装箱投入使用:相当于17.5米拖挂货车

    9月20日上午,一辆装有50英尺集装箱”的铁路多联快车从长沙北站开出,这标志着国内容积最大的集装箱正式上线,这也是目前国内最能装的货运列车。50英尺集装箱是我国铁路创新设计的通用内陆箱,是当前国内尺寸、内容量最大的通用内陆集装箱,在铁路限界标准下最大限度提升了箱体尺寸和容量。一列火车班列一般采用46个集装箱运输,运量相当于46辆17.5m拖挂货车。

  • 国产之光!比亚迪全新纯电大巴海外首秀:搭最新刀片电池底盘

    快科技10月8日消息,作为中国汽车的国产之光”,比亚迪凭借其卓越的技术实力和新能源汽车的崛起,不仅在国内销量遥遥领先,更在海外市场取得巨大成功。比亚迪官方日前宣布,在近日的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上,比亚迪两款重磅产品12米纯电动大巴B12、首款与欧洲本地车身制造商UNVI定制打造的13米纯电动双层巴士迎来全球首秀。值得一提的是,B12也是首款搭载全新刀片电池底盘的纯电大巴。比亚迪表示,最新刀片电池底盘技术采用独特夹层结构设计,通过将电池深度集成在底盘内部,提高了电池的利用效率,为车辆提供更多的可使用空间。据悉,202

  • 越野不亚于专业玩改装还得看哈弗猛龙

    近期一个改装汽车的活动燃爆了汽车圈儿的头条,9月22日哈弗猛龙方盒子猛改派对在北京拉开序幕,众多民间改装达人带来的哈弗猛龙个性改装车齐聚751D-PARK火车头广场,邀请众多博主、改装品牌创创人参加,并经由全国人民在官方投票链接选决出5款受欢迎的车色。现场的观众不禁被改装车超酷的外观吸引,在试驾中还亲身感受了改装带来的性能跃升,全方位体验到了越野车的乐趣。哈弗猛龙还将迎来一轮OTA升级,刷新用户的操控体验,电驱越野SUV的魅力,也将不断吸引更多人成为"改装一族"。

  • 演员怒摔iPhone 13 Pro Max 苹果检测为第三方擅自改装

    演员刘金因手机维修问题,在北京王府井商业街苹果专卖店前愤怒摔掉自己的iPhone13ProMax手机,这一事件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热议。刘金在个人微博上表示,该手机购买于2022年8月16日,因无法开机送到苹果北京西单大悅城店进行维修,经过苹果工程师检测为硬件问题,报价为4400元,需要返厂维修。刘金并未展示该手机的购买记录,并坚称手机没有经过擅自改装维修,他愿意承担法律责任。

  • 平民小跑车!斯巴鲁BRZ Touge官图发布:全身改装件武装到牙齿

    作为平民小跑车,斯巴鲁BRZ向来有不少拥趸,在国内的键盘值”也非常高。斯巴鲁在意大利推出了BRZTouge特别版车型,这款车采用了STI套件以及一些定制的改装件,搭载2.4L6MT动力组合,限量销售60辆,售价为49500欧元,约合人民币38万元。动力是其一大亮点,该车依旧搭载了斯巴鲁引以为傲的2.4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可输出231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可以说武装到了牙齿。

  • 配置更高 动力更强!2024款奥迪Q4 e-tron发布:售41.2万起

    近日,2024款奥迪Q4e-tron在海外市场发布,该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动力系统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参考此前海内外车型,这些改动大概率也将会同步至国内在售车型上。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型还将会对悬架系统进行了优化调校,据说可以实现更均衡的设定,带来更好的舒适度、驾驶乐趣以及改进的转向响应和更严格的负载控制。

  • 车主担心换电把新电池换成旧电池 蔚来总裁:没有新旧电池之分 终身质保

    在换电这条路上,蔚来投入了巨量资源和心血截止到本月中旬,蔚来汽车达成3000万次换电服务,这也证明蔚来换电这一模式,早已在国内跑通。对蔚来换电”模式接触不多的车主,起初也会担心,换电池是不是把自己的新电池换成旧电池了?换电站如今已成为蔚来汽车的护城河,受到车主们的广泛欢迎,数据显示,截至本月6日,蔚来共建成了1937座换电站,其中高速公路572座,打通6纵4横8大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