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NVIDIA发布GeForce 516.59显卡驱动:F1 22游戏鸡血提升2倍性能

2022-06-29 21:03 · 稿源: 快科技

昨晚NVIDIA发布了GTX 1630显卡,同时NVIDIA还发布了GeForce 516.59显卡驱动,这是一款WHQ及Game Ready驱动,不仅首发支持GTX 1630显卡,还带来多款游戏优化,其中F1 22支持了光追和DLSS,游戏性能大涨2倍以上。

Codemaster开发、EA发行的F1 22游戏面向购买了冠军版的玩家发布,一般玩家要等到7月1日才能体验,这次的GeForce 516.59显卡驱动就主要优化了这款游戏,加入了光追结合DLSS支持。

开启DLSS技术之后,游戏性能有了惊人的提升,根据NVIDIA官方公布的测试结果,RTX 3080 Ti在4K+光追+最高画质下,原本性能也只有43fps,开启DLSS后可以达到109fps,其他游戏也有大幅提升,RTX 3060 Ti显卡都可以维持4K 60fps性能,提升2倍或者更高。

除了大幅优化F1 22游戏之外,GeForce 516.59显卡驱动还为Loopmancer、Monster Hunter Rise Monster Hunter Rise: Sunbreak等游戏提供了优化。

此外,NVIDIA的GeForce Experience软件也支持了下列游戏的设置优化:

Hydroneer

LEAP

Poppy Playtime

Propnight

The Cycle: Frontier

详细说明可以参考NVIDIA官网的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