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1SSUV最新资讯  > 正文

Rivian正在开启其“冒险网络”中的首批EV快速充电站

2022-06-28 08:45 · 稿源: cnbeta

Rivian本周将在加州和科罗拉多州开设三个电动车快速充电站以此来作为该汽车制造商在高速公路沿线及符合其客户群的娱乐活动附近建立“冒险网络(Adventure Network)”的努力的一部分。

据Rivian介绍称,第一个3级DC(直流快速)充电站已于周一在科罗拉多州的Salida开业,其拥有四个充电器,可提供超200千瓦的电力。该公司表示,这使得Rivian R1T的驾驶者--及最终R1S SUV的驾驶者--能在20分钟内增加多达140英里的里程。其中一个快速充电器被设置为拉动式站点,这意味着拖曳拖车的车辆可以在这里得到充电。

Rivian表示,其第二和第三个冒险网络站点将于6月28日和6月29日在加利福尼亚州的Inyokern和Bishop开放,这两个地方靠近几个休闲目的地如马麦斯湖、约塞米蒂国家公园和死亡谷国家公园。

开放这三个DC快速充电站是Rivian在北美600个地点安装3500个快速充电器的计划的重要一步以及第一步。但这些快速充电器只是Rivian双重电动车基础设施战略的一部分,即在2023年底前安装超1万个充电器。

Rivian冒险网络包括位于高速公路沿线的快速充电器如在Salida开放的充电器,以及另一个在电动车行业非典型的层。

Rivian还在冒险目的地安装了2级交流(AC)充电桩,如山地自行车和徒步旅行的起点、皮划艇的地点、国家和州立公园,甚至是流行的攀岩峭壁。其目的是直接吸引Rivian的客户群,特别是吸引新的买家。Rivian的所有2级交流充电桩--该公司称之为“航点”--都对公众开放,所有带有J1772插头的电动汽车品牌都可以使用。DC快充充电器只对Rivian客户开放。

Rivian于去年7月开始在科罗拉多州所有42个州立公园安装其第一批这样的充电桩。每个公园都将有两个Rivian的充电点。

本周开放的新快速充电站还包括速度较慢的“航点” 充电器。入Rivian的Salida地点有四个2级AC充电桩,提供11.5千瓦的充电速度。按照这个速度,2级充电器应该能在R1T皮卡和R1S SUV上每小时增加25英里的里程。

Rivian的车主能够通过车辆的导航和配套的应用来定位航点以及其品牌的快速充电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