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充电桩最新资讯  > 正文

能链智电(NASDAQ:NAAS)于翔:到2030年底,中国需要100万座以上充电站

2022-06-27 08:5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6 月 22 日,由广东省充电设施协会、广东省充电设施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等主办的“‘充’向新未来”系列活动以线上直播方式举办。本次活动邀请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领域的领军企业高层,共同探讨充电运营平台互联互通下,充电设施运营企业协调利益、避免内卷等行业热点问题。能链智电经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生成式AI对未来就业有何影响?到2030年将重塑1100万个工作岗位

    根据Forrester的最新报告,生成式人工智能的“过度采用”将在本世纪末消除240万个工作岗位,但将重塑超过1100万个工作岗位,这一预测描绘了一个充满“魔法和混乱”的未来景象。Forrester在8月30日发布的关于GenAI对就业的影响报告中,对这一技术进行了自相矛盾的描述。尽管没有人确切知道GenAI竞赛将如何结束,甚至第三局会是什么样子,但可以确定的是,这将充满竞争。

  • 今年中秋十五的月亮终于十五圆了 下一次要等到2030年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明天9月29日就是我国传统节日中秋节”,此次中秋又赶上国庆,双节恰逢,除了为节日增加更多欢乐之外,也让假期增长到了八天。《中国天文年历》显示,中秋佳节当天,我们还可以欣赏到农历八月最圆月,也是年度第三大满月。2023全国中秋赏月时间是9月29日晚上7点30分左右,这个时间是阴阳转换的时间,可以增强赏月的效果。

  • Doom 开发者认为通用人工智能到2030年是可实现的

    知名软件开发者JohnCarmack为世界带来了第一人称射击游戏《Doom》,他认为通用人工智能很可能在2030年左右出现。这一看法是他在一次活动上分享的,该活动宣布他的AGI初创公司Keen聘请了加拿大机器智能研究所首席科学顾问理查德·萨顿。目前全球的实验室都在“投入资源”用于研究这些模型。

  • 车圈儿大善人!蔚来充电站一景:五个充电位、四辆是理想

    快科技10月1日消息,车企要不要自建充电系统?有人觉得应该,这样能够让自家用户获得更好的体验;也有人觉得不用建,应该给国家电网等第三方平台留出足够的生存空间。不论哪种都有自己的道理,而蔚来则坚定地选择了前者,除了建设换电站之外,还热衷于建设充电设施,截至9月29日,建成充电站3193座、充电桩18656根,三方桩890000 根。更让人意外的是,蔚来的充电站除了自家用户使用之外,还非常受其他品牌车型的车主的欢迎,近日有网友拍到令人感慨的一幕:在蔚来某充电站内,五根充电枪中的四根都被占用,而且它们清一色的都是理想L系在?

  • 理想积分抵扣充电费用功能上线:费用与其他充电站基本相同

    近日,我们从理想汽车官方获悉:理想超充站积分抵扣充电费用功能正式上线!当前在高速服务区中,理想超充站的充电价格与其他公共充电站的价格基本一致。当前理想ONE、理想L系列车型在2C快充桩就可以达到最大充电功率。

  • 极氪能源自建充电站突破800大关!第三方充电桩高达55

    近日,我们从极氪汽车官方了解到,截止至今年9月30日,极氪能源自建充电站已突破800个,覆盖了全国130座城市,成为了国内纯电品牌充电站保有量第三。除了自建充电站,极氪还与其他品牌进行了合作,截止至今,极氪的合作充电桩数已经超过55万个,覆盖全国96%的城市。如果想要完成这一目标,极氪X后续的爬坡情况至关重要。

  • 业内首家!蔚来3000万次换电成就达成:累计建成1937座电站

    快科技10月9日晚间,蔚来汽车达成3000万次换电服务,业内首家,着实配得上遥遥领先”。作为蔚来主打的特色配套服务之一,换电站成为了蔚来的护城河,受到车主们的广泛欢迎,数据显示,截至本月6日,蔚来共建成了1937座换电站,其中高速公路572座,打通6纵4横8大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已建成的高速换电网络后续还将持续加密布局。蔚来还积极布局充电补能系统,截至目前,建成充电站3225座、充电桩18845根,三方桩905410根,为用户提供可充可换可升级的能源服务体验。

  • 12分钟补能500km!理想5C超级充电站落成:女生也能拎得动

    据理想汽车官方账号有个理想”消息,自4月20日理想首批超级充电站开启试运营,短短五个月的时间,已从7座快速拓展至109座,覆盖了11个省份的34个城市。理想超级充电站每站4桩,包括3个250kW2C快充桩和1个超500kW5C超充桩,相比上海车展时的初次亮相,进一步提高了场站的主机功率,并且优化了超充桩的液冷散热设计,提高了枪线的载流能力,将峰值电流从615A提升至了行业少见的700A以上,可实现充电12分钟,续航500公里。充电站配一颗128TOPS的算力芯片和4颗摄像头,能完成车辆占位识别、异物识别、着火冒烟、人员跌倒识别、人员异常行为识别等安全识别,实现智能运营,并可以进行远程OTA。

  • 麦肯锡发布生成式AI报告,预测2030可达人类水平

    【新智元导读】麦肯锡AI报告发布,生成式AI进步飞快,经济效益巨大,未来不可小觑。麦肯锡重磅报告发布!核心结论就一句话:AI达到人类水平的时间会比想象中要快,中位预测是2030年前。这篇报告全面观察了生成式AI大爆发对我们社会的重大影响。

  • 蔚来汽车:今年开1900电站

    蔚来汽车在9月29日宣布,他们在全国范围内开设了第1900座换电站,这使得全国换电站总数达到1904座。到目前为止,蔚来汽车今年已经新增了599座换电站。我们将会持续关注蔚来汽车的最新动态及相关资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