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国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移动3套包月套餐上线 19元239G流量、9元100G流量 加送话费

2022-06-25 15:0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国移动19元329G、9元100G全国流量、19元月租60G全国流量+ 200分钟通话,目前已经上线可以办理了,领券后优惠更多,而且还有首月免费,充话费送话费等活动(点我领券)

中国移动19元329G的包月套餐,其中全部为全国流量且不限速,全家使用也基本够了;而9元100G适合做副卡,SIM卡槽第二张卡的首选,补齐流量的空缺;而19元月租60G全国流量+ 200分钟兼顾了流量和通话。

以上三款套餐都比较合适,办理前请详细咨询客服规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吃惊吗?2399元就能买安卓最强处理器 苹果要7999元

    不少人吐槽如今的安卓旗舰越来越贵,让苹果iPhone显得越来越有性价比。但整体来看,除了极个别机型,安卓旗舰的价格与苹果iPhone的差距还是非常明显的。努比亚Z50的8256GB版本,也成为2023年9月份安兔兔2000-2999元手机性价比榜单冠军!作为对比,搭载苹果A17Pro处理器的最便宜机型是iPhone15Pro128GB版,价格为7999元,是努比亚Z50价格的3.33倍!其实,大家买手机不必溢价追新,可以在过去2年内找一些安卓旗舰看看,很可能找到既便宜、性能又强的心仪机型。

  • 中国移动139邮箱推出AI工具 支持AI总结、回复

    中国移动139邮箱推出AI内测体验官招募。新版139邮箱引入AI技术,可自动提取邮件内容,帮助用户更高效地管理信息和待办事项。新版邮箱还支持智能写作,用户可以通过与AI对话自动生成所需内容。

  • 中国广电5G商用一周年!40G全国通用流量来了:192用户免费领

    2022年9月27日,全国除港澳台地区以外的31个省区市全部开通中国广电的5G网络服务,宣告中国广电5G商用的体系正式打造完成。中国广电迎来5G商用一周年,加上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双节,中国广电表示,为满足广大用户节日期间激增的流量需求,推出了中秋国庆加年华,广电流量随心领”活动。在室内环境下,700MHz能有效改善室内死角、障碍物导致的信号不稳等问题,实现普通楼宇的深度覆盖;在高铁、高速公路等高速移动场景,700MHz的信号也较为稳定可靠。

  • 中国移动8月用户总数达9.86亿 5G套餐数达7.33亿户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发布了2023年8月的主要运营数据。中国移动的移动业务用户总数在8月达到了9.86亿户,新增47.4万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为7.33亿户。中国移动的有线宽带用户数也在8月达到了2.9亿户,新增228.1万户。中国联通的“大联接”用户数累计达9.47亿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为2.43亿户。中国电信的移动用户数在8月达到了4.04亿户,新增96万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

  • 关于出海流量的冷思考:真实流量流量渗透力和出海品牌的持续有机增长

    作者:JenniferZhang,impact.com大中华区总裁对出海企业来讲,比获取流量更难得是如何获取并有效运营真实的海外流量。我曾在一个公开演讲中,和大家分享过一个亲身经历的关于DairyQueen的故事:我的一位美国高中同学,他家有一个传统的家族习惯:在每年生日当天,全家要一起去DairyQueen庆祝。之后带着丰富的行业和管理经验,先后加入戴尔和奥美,担任DigitalMarketing相关的管理职位。

  • AI做SEO,3个月流量暴涨30倍!

    AI的出现,不只是新工具。借助AI,辅助SEO项目落地,3个月流量暴涨30倍!今天复盘下,曾经操盘过的SEO项目。借助ChatGPT工具,加速了内容生产速度,推进了项目整体进度。

  • 3亿补贴!电信给用户送福利 套内流量100免费升200GB、还送千兆宽带

    上海电信大手笔投入3亿元,背后居然是为一些资费套餐升级,比如流量翻倍等等。上海电信投入3亿元资源启动流量翻倍、号卡升量”计划。上述套餐也是赠送千兆宽带,完全匹配手机、PAD、智能家居等众多智能终端对高速网络的需求。

  • 上海电信投入3亿元流量翻倍计划 华为用户直接能开通

    上海电信投入3亿元启动“流量翻倍、号卡升量”计划。在价格保持原有基础上,该计划将提升套内流量一倍。此次升级后的套餐也是赠送千兆宽带,完全满足手机、PAD、智能家居等智能终端对高速网络的需求。

  • 玩转千亿流量!万师傅“2023中国家具电商赋能大会”盛大开幕!

    9月21日,万师傅携手炬鼎力,开启首届“2023中国家具电商赋能大会”。本届大会由江苏省徐州市雎宁县沙集镇政府支持,主题为“淘出舒适圈,抓住新红利——如何用新渠道让流量翻倍”,汇聚政府领导、协会代表、行业大咖、知名媒体、电商代表等数百名嘉宾参会,共谋家具电商新机遇,共话家居行业未来。在家居行业同质化严重的今天,唯有靠差异化服务打响品牌之战,才能真正占领消费者心智,赢得市场。

  • 华为FreeBuds Pro 3正式开售 1499元 预售1000

    华为在9月25日下午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包括华为FreeBudsPro3、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等多款新品。华为FreeBudsPro3采用全球首款支持Polar码技术的音频芯片——麒麟A2,传输带宽能力大幅提升,使得耳机具备了前所未有的音频传输能力。华为FreeBudsPro3已正式开售,售价为1499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