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工人运动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不会对马里兰州零售店的工会投票发起挑战

2022-06-25 08:24 · 稿源: cnbeta

据报道,苹果不打算对其在马里兰州的一家零售店的员工组建工会的投票提出质疑,另外还计划跟该店的员工进行“真诚的”谈判。6月早些时候,陶森镇中心Apple Store的大多数员工投票决定成立工会--从而成为美国第一个举行投票的商店。

熟悉该公司计划的一位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苹果不打算阻挠该工会投票,并将“真诚地”参与与谈判过程。

苹果陶森镇中心的员工已经成为第一个投票组织的工人,他们得到了国际机械师和航空航天工人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Machinists and Aerospace Workers)的支持。然而他们还没有概述他们的条件。

实际上,这家Apple Store并不是美国第一家申请成立工会的商店。此前,纽约和乔治亚州亚特兰大的Apple Store也有在2022年早些时候开始组织起来。

苹果被指控在之前的那些零售点采取了破坏工会的策略--包括分发反工会的材料和雇佣知名的破坏工会的人员。亚特兰大店的员工在5月下旬推迟投票成立工会时指出苹果使用了威胁战术。

支持亚特兰大和纽约的工会活动的美国通信工人协会(The Communications Workers of America)向该国的国家劳动关系法提出投诉,指控苹果公司违反了联邦劳动法。

库比蒂诺科技巨头的人力资源和零售主管Deirdre O'Brien在5月对工会活动进行了反击,称工会可能从根本上改变了公司跟员工之间的关系。同月,苹果还将其零售业的起薪提高到每小时22美元,这很可能是一种领先于工会运动的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