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源代码最新资讯  > 正文

AMD 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 2.0 源代码已发布

2022-06-22 22:15 · 稿源: cnbeta

在AMD于3月宣布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 2.0之后,今天他们已经兑现了他们的承诺,将其代码开源。这个用于游戏引擎的时空缩放解决方案现在可以在MIT许可下使用。

AMD将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 2.0自我描述为:"FSR 2使用最先进的时间算法来重建精细的几何和纹理细节,从混杂的输入中产生抗混杂的输出。FSR 2技术是从头开始开发的,是AMD多年研究的成果。与我们在2021年6月推出的原始开源空间放大解决方案FSR 1相比,它被设计为提供更高的图像质量"。

FSR 2.0的源代码包括完整的C++代码库,以及用于Direct3D的HLSL源代码。还有一个代码示例实现和FSR 2.0 API文档。FSR 2.0支持Direct3D 12和Vulkan。

FSR 2.0的源代码和文档现在可以通过GitHub获得:

https://github.com/GPUOpen-Effects/FidelityFX-FS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