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616购物节:品牌商家GMV同比增长超5倍

2022-06-21 11:38 · 稿源: 亿邦动力

6 月 21 日消息,日前,快手发布 616 购物节数据。数据显示, 616 期间,快手平台上品牌商家GMV同比去年 616 增长515%,其中小米、天海藏、特步成为GMV排名TOP3 品牌,韩熙贞、雅鹿、OPPO成为涨粉TOP3 品牌。美妆、生鲜、数码家电、二手、花宠文娱行业均在大促期间打破了 2022 年日销记录;服务商服务的商家数量较去年增长近40%,贡献了大促近60%的GMV。

据悉, 616 期间,快手约40%的GMV来自快分销;生鲜产品GMV同比增长超30%。用户层面看,超过 1800 万消费者连续三年在快手 616 期间下单; 00 后买家同比增长47.97%。城市层面看,北京、长春、广州成为下单量最多城市TOP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