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糖豆人最新资讯  > 正文

糖豆人正式免费 ;优酷会员今起涨价;腾讯或成立XR部门

2022-06-21 09:56 · 稿源:站长之家

胡润中国元宇宙潜力企业榜 2022胡润中国元宇宙潜力企业榜出炉,阿里巴巴、爱奇艺、百度、华为、京东、腾讯、网易、小米、字节跳动等排在第一梯队,OPPO、vivo、哔哩哔哩等排在第二梯队。

学习通被曝泄露1.7亿条信息 M78安全团队公众号昨日发文称,大学生学习软件超星学习通的数据库信息正在被黑客在非法渠道售卖,其中泄露的数据包含姓名、手机号、性别、学校、学号、邮箱等信息1亿7273万条。随后,学习通官方回应称网传消息不实、已报案。

阿里完成15款App信息无障碍改造阿里宣布旗下15款App完成信息无障碍改造,包括淘宝、饿了么、盒马、闲鱼、优酷、钉钉等。

三体宇宙已取得11项作品著作权企查查App显示,游族网络旗下三体宇宙(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已取得11项三体IP相关的作品著作权,包含《丁仪之太空电梯》、《爱情钢印》、《智子:吾名智子》、《三体演播室》等4个故事梗概。

俞敏洪称带货主播需要文化培训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6月20日在一场直播中提到,未来可能会开电商学院。

B站上线首个付费视频B站UP主“勾手老大爷邓肯”上传的“世界十大未解之谜”系列视频,成为了全站首个付费视频,需要花费30元进行购买观看。

小鹏汽车交付量破20万 小鹏汽车宣布交付量正式突破20万,同时,小鹏汽车还宣布与小度达成合作,小度提供的百科问答服务将在小鹏汽车未来部分车型上线。

Chrome浏览器下载窗口将支持文件拖拽谷歌正在为 Chrome 浏览器开发新的下载 UI。该弹窗位于地址栏旁边,并显示较大的进度条、剩余时间和其他信息,看起来和 Edge 浏览器的弹窗类似。

特斯拉向车主追讨补贴近日陆续有特斯拉用户收到补交款项的通知函,原因是其未在规定时间内达到行驶总里程条件而无法获得国家补贴。

谷歌强制小企业主使用收费服务 在提供了十几年免费服务后,谷歌将向一些小企业收取电子邮件和应用使用费。这无疑遭到了企业主的非议。

腾讯或成立XR部门 知情人士称,腾讯正式成立“扩展现实”(XR)部门,押注元宇宙赛道,该部门将由腾讯游戏全球首席技术官李申领导,并将成为该腾讯互动娱乐事业群(IEG)的一部分。

糖豆人正式免费 多人闯关游戏《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正式免费,同时,《糖豆人》还宣布登陆Switch、PS5、NS、Xbox以及Epic平台,支持跨平台游戏、跨平台组队以及跨平台进度同步。

全球5G用户年内突破十亿大关 预计到2022年底,5G网络连接数将达到12亿,比2021年增加近一倍。预计到2026年全球将有40亿个5G移动连接,占比达到45%。

苹果将评估京东方iPhone14OLED屏幕 由于未经授权在制造方面做出变更,京东方此前失去了iPhone14OLED屏幕订单,最近有消息称京东方向苹果提交了新样本。

加密币总市值缩水七成6月以来,以比特币、以太坊为首的虚拟货币暴跌行情愈演愈烈。2021年11月,全网加密货币市场总市值一度超过3万亿美元,当前仅剩下9121亿美元,缩水近70%。

优酷会员今起涨价 今天零点起,优酷调整会员价格,月卡调至30元、季卡78元、年卡258元,88VIP不受影响。

俄禁止Meta公司在俄活动判决正式生效 俄罗斯莫斯科市法院宣布驳回“元宇宙公司”Meta Platform公司(原Facebook)上诉,承认下级法院于今年3月21日有关“承认Meta公司为极端组织,禁止该公司在俄活动”的判决合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