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olorOS13最新资讯  > 正文

基于Android 13定制 OPPO ColorOS 13曝光:彻底解决杀后台问题

2022-06-20 14:4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基于Android 13定制的ColorOS 13操作系统将于7月份内测,8月份正式公测。和ColorOS 12相比,ColorOS 13系统彻底解决杀后台问题,后台留存率比前代强很多。

@数码闲聊站同时爆料,ColorOS 13系统有望与OPPO新旗舰同台发布,目前OPPO已有三款高端旗舰蓄势待发,包括OPPO Find X5系列衍生机型、OPPO竖向折叠屏和OPPO Find N2,上述三款中的其中某款机型将会和ColorOS 13同台登场。

另外,ColorOS 13将会进一步加强设备互联互通,像OPPO手机、智能手表、智能电视、平板等设备都将会打通,实现多设备协同工作,提升效率。

基于Android 13定制 OPPO ColorOS 13曝光:彻底解决杀后台问题

以手机和电脑为例,手机和电脑通过跨屏互联建立连接后,电脑自动生成手机分身”,用户只需要通过鼠标拖拽即可操控手机,将设备间的文件和数据进行快速共享。

在ColorOS 12上,这种多设备之间的协同工作将会应用到更多场景之中,对于提升日常工作效率有非常大的帮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