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董宇辉最新资讯  > 正文

董宇辉否认直播有文案:因自己多年坚持阅读

2022-06-20 08: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0日 消息:近日,新东方旗下直播平台“东方甄选”大火,因旗下主播均出自新东方教师,许多用户被主播的才华所吸引。

受上述消息推动,新东方在线港股股价也在6月10日至今,大涨超300%。

QQ截图20220620084718.jpg

近日,在采访中,针对“观众质疑有直播文案”一事,东方甄选主播董宇辉回应称,价值感需要拉长时间才能体现,那么简单的文案,不需要提前准备。每个老师在镜头前张口就来的东西,取决于你这些年读的书。

此外,针对该问题,董宇辉也曾在直播时回应称,自己从小就不是一个聪明的孩子,只能说自己的勤奋的那个人,自己张口就来的小作文是因为自己多年坚持阅读。

董宇辉表示,因为俞敏洪要求新东方老师一年至少要读二十本书,并写读后感。一个老师如果不读书,思想那么贫瘠怎么去触碰一个灵魂,观点偏颇怎么去塑造一个正确的价值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