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azr3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托罗拉Razr 3曝光:2800mah首发国内

2022-06-19 14:1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折叠屏手机发布了不少新品,不过纵向折叠的手机还真不多。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了一款竖向内折叠屏的新手机,屏幕尺寸为 6.7 英寸,搭载高通最新旗舰骁龙8+处理器。

从爆料的参数上看,这款新机应该是摩托罗拉将要发布的Razr 3。新机的屏幕采用120Hz居中单孔柔性直屏,背部有可预览信息的小副屏,前摄3200万像素,后摄5000万像素,辅摄1300万像素。

不过,还有一个疑点是新机将搭载2800mAh电池。要知道Razr 3搭载的是骁龙8+处理器,2800mAh电池可能真的会影响续航,具体参数还要等7月下旬的国内发布会了,国外用户还要更晚才能见到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