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光刻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拜访荷兰首相,商请协调EUV光刻机供货问题

2022-06-15 16:2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三星掌门人李在镕与荷兰首相马克・吕特进行了会晤,除了讨论半导体行业、供应链相关问题之外,还提到希望首相能帮助协调ASML提供EUV光刻机供货问题。今年年3月,总部位于荷兰埃因霍芬的光刻机巨头ASML(阿斯麦尔)曾向业界发出产能警告,称光刻机的产能已经难以满足客户的产品需求,其最大的客户就包含英特尔、台积电、三星等企业。

ASML的CEO Peter Wennink表示,ASML交付的每一台光刻机都是按照客户需求个性化定制、手工打造的,直到出货为止需要大量时间的调校、打磨,至少在未来几年之内ASML都无法顺利交付所有订单,除非将产能提升50%以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