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新东方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东方5万月薪招聘双语主播;腾讯下架QQ影音所有版本;热门中概股周一收盘普跌

2022-06-14 10:04 · 稿源:站长之家

百度度晓晓艺术数字藏品上线 6月6日10点,由百度数字人度晓晓创作的「无界」系列数字藏品(《无界·自然与虚拟》《无界·火星上的月亮》《无界·沙漠中的孤岛》《无界·颜色与星空》)在百度APP开启限时抢购。

天猫618最后一波大额券已经上线 天猫618最后一波开买时间已锁定6月15日晚上8点。在天猫618领券中心页面看到,从6月14日0点起,每位88VIP用户都能同时领两张券:满5000减400、满1500减120,合计可抵扣520元,可使用的时间是6月15日晚上8点到6月20日23点59分。

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7月开启交付ARCFOX极狐官微宣布,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在今年七月开启面向全款及大定用户的交付,9月进入大批量交付期。

天眼企服将暂停运营天眼查旗下企业服务平台“天眼企服”发布停服公告称,将在7月停止运营。具体为:自2022年7月15日24时起,用户将不能再在平台下单或发布任何需求。平台商家将于2022年7月22日前退出平台,平台将向商家退回保证金,不再以保证金方式提供担保。

小鹏汽车发文提醒油价或突破十元 今日午间,小鹏汽车官微发布文章:“今晚,95号汽油或将突破十元”。还列出了“不油自主”,“听天油命”,“无油无虑”,“不油心动”等疑似嘲讽“高油价”的词汇。

任泽平称当下不投新能源就像20年前没买房 经济学家任泽平发布文章称,在当下,新能源相关的产业是未来中国经济最有希望的,最具爆发力的领域,从长远看,当下不投新能源,就像20年前没买房。

微信增设群聊消息置顶功能微信新增“群聊消息置顶”功能,群主和群管理员长按一条消息,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置顶”,就能将消息固定到顶部。

抖音集团成立2家今日头条新公司 天眼查App显示,6月13日,深圳今日头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今日头条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均为罗立新,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均含技术推广;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制作、发布等。

喜马拉雅引入《哈利·波特》中文有声书 喜马拉雅宣布与Pottermore Publishing达成战略合作,引进《哈利·波特》中文有声作品版权。

旷视首席科学家孙剑去世今日,旷视科技发布讣告称,旷视首席科学家、旷视研究院院长孙剑博士因突发疾病抢救无效,于2022年6月14日凌晨去世。

华为智选车与奇瑞江淮合作 华为智选车已经在行业里大范围铺开,其在金康新能源之外,已经相继与奇瑞汽车、江淮汽车,以及极狐汽车等敲定智选车业务合作。

B站两家公司被小红书起诉近日,小红书关联公司行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与B站关联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宽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网络侵权责任纠纷新增开庭公告,原告为行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案件将于7月18日在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开庭。

新东方5万月薪招聘双语主播BOSS直聘显示,目前东方甄选招聘岗位中,双语主播月薪5万到6万元,带货老师、主播月薪是2万-4万元不等。

索尼PS推新款游戏订阅服务 PlayStation周一上线了改版后的电子游戏订阅服务,为会员提供数百款新老游戏。

腾讯下架QQ影音所有版本 QQ影音在其官网上已经显示多个版本无法下载,包括PC、Mac、安卓、iOS版本现在已经无法从QQ影音的官网下载,显示为“敬请期待”状态。

微信加强治理恶意对抗等违规行为 微信表示,为规范微信个人帐号的信息发布行为,保障微信用户的信息安全及合法权益,微信团队拟对采取技术手段恶意对抗、重复违规、以及违规情节严重的帐号主体责任人采取强有力处理措施:

新东方主播董宇辉回应爆火 作为新东方旗下东方甄选直播间的带货主播,近日,针对新东方双语直播爆火的情况,董宇辉表示:“作为一名曾经的老师,和现在的网络销售员,传递知识,让人喜欢阅读,最终热爱生活,这是我的福气。”

快狗打车6月24日上市快狗打车发布公告称,香港IPO招股价每股21.5港元,共发行3120万股,预计6月24日上市。

热门中概股周一收盘普跌 周一收盘,热门中概股普跌。其中,叮咚买菜跌超14%,报4.24美元,总市值10.02亿美元,寺库跌近11%,阿里巴巴、每日优鲜、途牛跌超10%,阿里巴巴报98.52美元,总市值2670.79亿美元。新东方走出独立行情,股价逆势涨超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