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暗黑破坏神3最新资讯  > 正文

氪金67万劝退普通玩家 《暗黑:不朽》国际服大佬晒满级装备

2022-06-13 16:1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在本月出6月3日,暴雪旗下顶级IP《暗黑破坏神》正统手游版本新作《暗黑破坏神:不朽》国际服正式上线,全球预约量超过3500万人次,可以说是一部现象级的手游大作了。此款手游在发布之初就备受争议,一方面对于《暗黑》的老玩家来讲一直在PC端进行游戏为主,此次移植破坏了《暗黑》系列PC平台的游玩方式,让老玩家多少有些不适;另一方面,此次《暗黑破坏神:不朽》除了暴雪之外还有网易游戏参与开发和运营工作,这无疑给这款游戏贴上了“重氪”的标签。还有部分游戏媒体想给此款游戏洗白,避重就轻的大谈游戏手感和画质多么的出色,但却绝口不提游戏中的氪金水平有多高。近日,有位国际服氪金大佬真金白银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7万元)并获得了全身满级(60级)装备。

《暗黑:不朽》国际服大佬自称前前后后累计充值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7万元),并获得了晒满级装备以及服务器顶级战力,不得不承认满级之后体验到的游戏爽快感确实是普通玩家很难体会到的,但其氪金的程度也是前所未有的,目前打本做任务对他来讲已经没什么吸引力了,唯有冲榜才是他玩这款游戏的唯一目的。很多网友和玩家看后表示难以接受如此重氪,有些劝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