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魔改苹果手机:12000毫安大容量电池 充电一次用一个月!

2022-06-13 11: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3日 消息:充电一次就可以用一个月的苹果手机你见过吗?近日,B站up主非凡科技工作室发布了一则视频,视频中,一排改装过的iPhone手机十分扎眼。

据up主介绍,这批机子是非洲华人同胞紧急求助其帮忙改造的,主要的诉求就是续航要足够强!由于这位华人同胞是建筑工程队的,所以十分需要一批能够待机超长时间的苹果手机。

1.jpg

为了满足华人同胞的要求,up主改造了这么一批特别型号的手机。其中包括三电4.7寸和三电5.5寸的手机。

据介绍,三电4.7寸的手机电池容量是7200毫安左右,重量234.5克。三电5.5寸,电池容量是11000-12000毫安,重量320克左右。

2.jpg

经测试,12000毫安大容量三电池户外工作机的使用了20多天后,剩余电量还有25%。也就是说这个手机充一次电可以用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正常情况下,7200毫安双电池户外工作机正常待机时间长达40天左右。

不得不说,这个续航确实猛,特别适合那些在户外工作的人。至于重量,那确实是要比原机要重上很多,没办法有得必有失,为了续航,这个只能忍一下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