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温州特斯拉失控车主再道歉 称道歉信非本人起草

2022-06-13 10: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3日 消息:2020年8月,浙江温州某小区一辆特斯拉Model3以120km/h的高速冲进停车场,发生事故。车主陈先生认定,该事故是由特斯拉刹车失灵导致。

2022年5月9日,该车主在微博发文致歉,承认自己是将油门当作刹车踩了。该车主还透露,河南车主张女士和天津车主韩先生,也有联系自己,要求加入了维权车主群。

随后,河南车主张女士发文表示,温州特斯拉车主陈先生自始至终都是自主维权,自己并不存在“蛊惑”对方的行为。如陈先生拿不出证据就将使用法律维权。

QQ截图20220613103456.jpg

6月12日,该温州特斯拉车主发布致歉信称,5月9日发布对的道歉信内容非自己起草,该道歉信最后一段也不是自己内心真实意思表达,自己的过往言行与他们没有任何关系,对因此产生的误解和困扰表示深深的歉意,并恳请谅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