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微博CEO质问顺丰:千元到付快递是不是骗钱的

2022-06-10 11: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0日 消息:9日,微博CEO王高飞在微博发文称自己多次收到1000元的到付快递包裹,明明已经拒收过一次了,又收到了。并@顺丰集团,质问其是否纵容诈骗。

有网友发现,王高飞曝出的运单详情显示,付款方式是寄付月结。也就是说发件方长期使用顺丰寄发到付快递,一个月才结算一次寄件费用。

1.jpg

运单上的寄件地址显示位于深圳华强北街道华强北桑达工业区404栋一楼5566房,托寄物为高端旗舰款i13,实际重量为1kg,很有可能是山寨版iPhone13手机。

网友表示寄付月结 是顺丰的“在册”客户。上面寄件方地址电话可能有假,但跟顺丰的月结账单号可以锁定寄件方。还有网友建议王高飞应该将计就计,说不定能搞毁一个诈骗团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