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股东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请来的帮手?只有5股股票的股东把推特告了

2022-06-08 08:3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一名推特公司股东希望法官强迫这家社交媒体交出有关垃圾邮件和虚假账户的内部文件。目前,虚假账号已成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以440亿美元收购推特的一个争议问题。

这位股东名叫约翰索拉克(John Solak),他只持有五股推特股票。周二,索拉克在特拉华州衡平法院起诉推特,要求获得其董事和高管就所谓的“机器人账户”问题进行讨论的相关记录。

起诉书称,“股东寻找获得这些账簿和记录的目的,是调查董事会层面是否有可能”违反对投资者的法律义务,原因是董事未能妥善监督机器人号码的公开披露。

马斯克本周表示,推特违反了他以每股54.20美元收购该公司的要约条款,拒绝向他提供更多信息来说明该平台有多少流量是由虚假账户驱动的。他威胁要退出交易,除非推特提供更多信息。(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