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ARMR头显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苹果今年不会发布头戴设备及 realityOS 系统

2022-05-31 15: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31日消息:今天下午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推文表示,距离苹果AR/MR头显进入量产还需要一段时间,认为苹果不会在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022)发布AR/MR头显及realityOS系统。

6378951828439835185271226.png

图片来自 Apple

rOS是realityOS的简称,彭博社在2017年首次报道,内部代号为 「Oak」。此前据彭博社报道,realityOS将首先在一个高端、小众的AR/VR头显上运行,苹果计划在今年或明年初公布。苹果最近向其董事会预览了其混合现实头显,暗示该产品已接近完成。

该头戴设备将配备两个4K微型OLED显示屏,15个摄像头模块,相当于M系列芯片的强大处理器,眼球追踪功能,手势支持,空间音频,以及其他功能,价格预计在3000美元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