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ZFold4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Z Fold4曝光:7.6英寸巨屏骁龙8+旗舰 接近iPad mini

2022-05-30 16:30 · 稿源: 快科技

5月30日消息,爆料人Yogesh Brar在社交平台上曝光了三星Galaxy Z Fold4折叠屏的细节参数,这款高端旗舰内屏尺寸为7.6英寸,刷新率为120Hz,接近iPad mini,后者屏幕尺寸为8.3英寸。

其内屏尺寸为6.2英寸,刷新率为120Hz,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有12GB、16GB内存两种版本,最高配备512GB存储,后置50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和1200万长焦三摄。

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Z Fold4还有两颗摄像头,一颗在外屏,拥有1000万像素数量,一颗在内屏,拥有1600万像素数量,这颗1600万是屏下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400mAh,支持25W闪充。

三星Galaxy Z Fold4曝光:7.6英寸巨屏骁龙8+旗舰 接近iPad mini

工业设计上,三星Galaxy Z Fold4整体造型与上一代基本一致,重量控制上有新突破。博主@i冰宇宙曾爆料,三星Galaxy Z Fold4重量不到260g,比戴壳iPhone 13 Pro Max要轻。这意味着三星Galaxy Z Fold4拥有和华为Mate Xs 2近乎相同的重量,后者重255g。

这款新机将在8月份前后登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