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X6300最新资讯  > 正文

千元亮机卡实锤!AMD RX 6300来了:阉割得不像样

2022-05-30 06:52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有传闻称,AMD在准备一款入门级的桌面显卡RX 6300,在已有RX 6400的基础上进一步精简规格,是真正的亮机卡”,但价格估计仍然会在千元左右。

近日,AMD悄然在Linux 5.19版内核中添加了新的AMDGPU信息,透露了一款全新显卡型号,代号Beige Goby”,设备ID 0x7424,都是从未听说过的。

综合各种信息判断,这将是继RX 6500 XT、RX 6400之后,AMD第三款基于Navi 24 GPU核心的产品,极大概率就是传说中的RX 6300。

RX 6300的规格目前尚不清楚,但必然比RX 6400更低一些,或者流处理器少于768个、无限缓存少于16MB,或者核心频率从2.0GHz大大降低。

值得一提的是,AMD在移动端有一款RX 6300M,12个计算单元,768个流处理器,核心游戏频率1512MHz,无限缓存8MB,显存搭配64-bit 2GB GDDR6,功耗最高25W。

这样的规格,甚至还不如锐龙6000H系列中集成的Radeon 680M,后者也有768个流处理器,而且核心频率高达2.4GHz,就是没有独立显存而已。

NVIDIA也将近日发布一款入门级产品GTX 1630,Turing架构TU117核心,512个CUDA核心,1.8GHz加速频率,64GB 4GB GDDR6显存,整卡功耗75W。

RX 6300应该和它差不多的档次,但肯定功耗更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联发科悄然上架天玑6300:主频2.4GHz、最高支持一亿像素

    近日,联发科悄然在官网上架了天玑6300处理器,定位为入门级芯片。在参数方面,天玑6300是一款八核处理器,其中包含了2个A76大核和6个A55小核,主频分别为2.4GHz和2.0GHz。不过这毕竟是面向海外市场的新机,因此在国内或许很难见到这款芯片。

  • 联想:AMD MI300加速卡卖爆了!

    NVIDIAAIGPU加速卡虽然无论性能还是市场都遥遥领先,AMD也不甘示弱,硬是杀出了一条生路,得到了大量客户的青睐。联想北美总裁RyanMcCurd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AMDMI300系列加速卡的需求是迄今为止最高的,联想正在进行测试和负载验证,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此前有调查显示,大约50%的受访者表示对AMDMI300X充满信心,原因是相比NVIDIAH100系列不但性价比更高供货充足,不会因为缺货加价。

  • 千元投影市场又现新挑战者,大眼橙c1d高云台投影上市

    马上临近2024年的618大促,投影仪行业迎来了新的新品上市潮,多款不同价位的投影仪新品开始上市发售,今天,智能投影仪头部企业大眼橙也推出了一款千元级别的高亮度新品投影仪——大眼橙C1D,作为投影仪的老牌商家,不得不说大眼橙是懂用户的,这款新品在配置上确实比较亮眼,至少在同价位里面已经是不可多得的佼佼者了。高亮云台投影仪这两年云台投影仪特别火,从最初的八九千元到三四千元再到现在的一千多元,投影仪市场上的云台投影仪越来越多,并且出现了低价位段的云台投影机型,例如:大眼橙C1Air、哈趣K2等等,这次大眼橙继续推出的云台投影仪大眼橙c1d,再一次刷新了千元云台投影仪的亮度上限,这款投影仪的亮度官方标称达到了560CVIA,这个亮度在晚上观看完全没有问题,白天如果是阴天或者是拉上窗帘相信也会有不错的体验效果。像大眼橙这类高端品牌,在这场厮杀中,凭借多年沉淀下来的技术实力,必然将获得长足的发展。

  • 性能提升 油耗降低!坦克300 Hi4-T今晚开抢:限量3000

    长城汽车官方消息称,今晚8点将正式开启预定坦克300Hi4-T。这次发布的车型采用限量预订方式,全年限量3000台。其搭载一台由2.0T发动机P2电机组成的Hi4-T电四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电池来自蜂巢能源,容量为37.11千瓦时,工信部纯电续航105公里,与坦克400Hi4-T保持一致。

  • 售价26.98万元!坦克300 Hi4-T正式上市:月底开启交付

    在今晚的发布会上,坦克300Hi4-T刚刚公布售价,官方指导价为26.98万元,仅有一种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该款车型在2024年限量发售3000辆,每个账户限购1辆,定金不可退,提车门店不可更改,最快提车时间为4月底,最晚为6月。搭载容量为37.11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WLTC纯电续航里程105公里,提供最大输出功率3.3千瓦的对外放电功能。

  • 12306一种新的存钱方式引热议 网友:存了3000 希望候补成功

    五一小长假火车票目前已经开售,由于经调休后有5天假期,许多人选择五一假期外出旅游,热门城市火车票十分抢手。词条#12306存钱#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若无满足旅客需求的席位,将在截止兑现时间自动终止兑现,用户主动终止或系统自动终止候补的,系统自动原额退还预付款。

  • ROCm加持出图效率翻倍!AMD RX 7900 XT Linux系统 AI性能体验

    一、ROCm加持出图效率翻倍!AMDRX7900XTLinux系统AI性能体验ROCm:一个可移植、高性能的GPU计算平台随着AI时代的来临,显卡的作用不再仅仅只局限于游戏,特别是在StableDiffusion火爆全网之后,越来越多的玩家将显卡当成AIGC生产力工具。也希望AMD能够继续优化ROCm在Windows系统下的性能表现,让更多的AMD用户能拥有自己的高性价比AIGC显卡。

  • 比亚迪全年净利润超300亿元 近乎上汽、广汽、吉利、长城之和

    近日,包括比亚迪、长城汽车、广汽集团、上汽集团以及吉利汽车在内的五家上市车企均已发布2023年财报。几家车企的业绩分化较大,其中,上汽集团营收依旧位列第一,但在集团盈利方面,比亚迪却是遥遥领先般的存在。至于吉利汽车,2023年营业收入1792亿元,同比增长21%,归母净利润为53.08亿元。

  • 被雷军再带火的凡客彻底活了!销售额暴增超300%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在4月18日的直播中,雷军表示自己穿的其实就是工程师平时穿的,凡客的T恤,凡客的牛仔裤,凡客的帆布鞋。在雷军直播结束,全网冲入凡客诚品直播间爆买雷军同款,第二天雷军同款鞋已卖断货,部分同款衣服也同样出现断货情况。据媒体报道,在过去的7天内,凡客诚品销售数据已实现爆发式增长。在4月18日雷军直播之前,凡客诚品官方旗舰店销售额多

  • 阿里云联发科合作:天玑9300成功集成通义问大模型

    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芯片供应商MediaTek联发科,在最新旗舰产品天玑9300等系列芯片上,成功集成了通义千问大模型,此举标志着大模型技术首次在手机芯片端实现深度适配。值得关注的是,通义千问在无需网络连接的情况下,仍能顺畅支持多轮AI对话,这一突破为用户带来了更为便捷和智能的离线体验。此次合作不仅将提升手机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性能表现,也为整个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和前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