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OS最新资讯  > 正文

iOS/iPadOS 16曝光:苹果强化多任务 用起来更爽

2022-05-27 09:00 · 稿源: 快科技

随着WWDC开发者大会的到来,更多有关iOS/iPadOS 16细节被曝光,而从目前情况看,新系统会在多任务方面进行加强。

最新爆料消息称,即将到来的iPadOS 16将会进一步强化 iPad 的多任务能力,其中包括允许用户调整窗口大小。

这项功能是苹果在Github平台上开源的WebKit基础设施代码中挖掘出来的,有望在下月的WWDC 2022大会上宣布。

该代码似乎暗示用户可以在 iPadOS 上完全自由地调整窗口大小。自从苹果将iPad迁移到自己的操作系统以来,许多人一直在寻找这一功能。

来自苹果工程师的单独 Github 更新似乎也证明添加了iPad多任务模式,对于具体的实际表现,有开发者表示,相信它可以像 Windows 10 的平板电脑模式”一样工作,可以随时切换。

iOS/iPadOS 16曝光:苹果强化多任务 用起来更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OS / iPadOS 16.7 和 17.0.1 更新修复重要错误和安全性问题

    苹果公司于9月22日发布了一次iOS/ iPadOS17.0.1更新,以及iOS/ iPadOS16.7更新。CVE-2023-41993:处理Web内容中存在漏洞,导致可以执行任意代码。苹果公司还发布了macOSMonterey12.7、macOSVentura13.6等系统的更新,同样修复了上述问题。

  • iOS / iPadOS 17.0.3发布:iOS 17.0.10快来了

    苹果于10月5日向iPhone用户推送了iOS17.0.3更新,这是一次间隔12天的更新。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苹果各区域节点服务器配置缓存问题,有些地区的升级更新可能会出现延迟,一般不会持续太长时间,可能在半小时内完成。本文由机器人发布,具体更新内容稍后将为大家详细介绍。

  • 苹果发布iOSiPadOS 17.1 以及macOS Sonoma 14.1第二个测试版

    苹果公司于10月5日发布了iOS和iPadOS17.1,以及macOSSonoma14.1的第二个公开测试版。这次更新距离上一个测试版仅仅相隔一周,允许非开发人员参与测试。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苹果各区域节点服务器配置缓存问题,部分地方可能会出现升级更新的时间延迟,不过这种情况一般不会持续太久,在半小时内即可完成。

  • 堵死后路!苹果关闭iOS 16验证通道:升17就回不去16

    在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发布iOS17.0.3版本之后,苹果已经关闭iOS16.6.1、iOS17和iOS17.0.1的验证通道,这也就意味着更新到新版本之后就没法再降级到上述老版本了,在升级之前要考虑清楚了。苹果会基于安全因素等逐步关闭老iOS版本的验证通道,以防止用户降级到以前的系统版本。值得注意的是,iOS17.0.2的验证通道并未关闭,为升到最新系统的用户提供了一个额外选择。

  • 苹果将​​面临反垄断诉讼 指控 iOS Apple Pay 占据主导地位

    加利福尼亚北区法官杰弗里·怀特拒绝了苹果公司的请求,该请求旨在驳回针对其移动支付服务ApplePay的联邦集体诉讼。三家信用合作社声称苹果公司对交易收取过高的费用,并且限制了其他数字钱包使用其NFC扫描硬件,这被认为过于垄断,违反了《谢尔曼反托拉斯法》。这起反垄断诉讼引发了广泛关注,因为它可能对数字支付市场产生深远影响,同时也引发了关于科技巨头在市场中的影响和控制权的更广泛讨论。

  • 苹果旧版iPhone电池续航曝光 iOS 17大曝光

    苹果公司于9月19日发布了iOS17正式版,但一些用户对新系统的续航表现表示担忧。为了解这些旧款苹果iPhone升级iOS17后的电池使用情况,iAppleBytes使用了5款搭载iOS17RC的旧款苹果iPhone,包括iPhoneSE2、iPhoneXR、iPhone11、iPhone12和iPhone13,进行了电池测试。从图表中可以看出,目前留在iOS16.6.1或iOS16.7上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 iPhone 16和iPhone 16 Plus用什么屏幕?苹果亲自回应

    有传闻称明年iPhone16和iPhone16Plus将采用“更高刷新频率的显示屏”,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采用ProMotion技术。苹果公司现已公布最新iPhone15和Pro系列的详细配置iPhone15系列依然使用的是60Hz屏幕。该爆料者在跟帖中澄清说,他并没有说2024年推出的新iPhone将采用120Hz刷新率,但苹果有可能使用90Hz面板Pro版本则独享120Hz显示屏。

  • iOS版密码管理器1Password升级,为苹果iPhone/iPad添加Passkey支持

    密码管理软件1Password更新了其iOS应用程序,为iPhone和iPad用户增加了保存和使用Passkey功能。这一功能是苹果在iOS17系统中向第三方应用扩展的一种无密码身份验证方式。随着谷歌、TikTok和GitHub在今年夏天开启了Passkey功能,全球数十亿人现在有机会采用这项令人兴奋的技术。

  • 4款iPhone 16曝光:尺寸 重量都不同

    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16系列也将推出四款手机型号,分别为iPhone16、iPhone16Plus、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相较于iPhone15系列,iPhone16系列在屏幕尺寸和重量上有所变化。iPhone16Pro系列在后续的使用中是否会继续采用钛合金材质,目前还不得知。

  • iOS 17安装率低于正常水平 45%的iPhone依然在用iOS 16

    苹果在上个月发布了针对iPhone15系列的全新操作系统,但据外媒报道,目前iOS17的操作系统安装率远低于正常水平。截至10月6日,iOS17的安装率为23%,其中iOS17.0.0的安装率为2%,iOS17.0.1的安装率为1.76%,iOS17.0.2的安装率为12.13%目前依然在使用iOS16操作系统用户仍然占了45%。苹果仍需努力提升其创新能力,以吸引更多的用户使用其新产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