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Note11TPro最新资讯  > 正文

限量发售仅有10000台!Redmi Note11T潮流限定版只要2499元

2022-05-24 20:1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晚上7点,Redmi正式召开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的主题为“真芯英雄”,会有多款Redmi的产品亮相,Redmi Note 11T Pro以及Redmi Note 11T Pro+,还有一款Redmi Note11T潮流限定版。

Redmi和阿童木联手打造Note 11T潮流限定版Astro Boy Limited Edition。阿童木被称为科技之子,当科技被赋予人性,就是科技向善。Note选择与阿童木站在一起,用善良勇敢、无私无畏的精神,做科技普惠,这就是Redmi认为的最酷的事情。

Redmi选取了阿童木经典的半透视形象,并做了金属感的艺术化处理。历经3组设计师,20多次打版,将多种微观结构精细还原,通过铂金浮雕工艺精雕细琢,形成周期、高度、角度、形状各不相同的微观纹理,将阿童木半透视机械结构100%复刻至机身, 实现裸眼3D般的立体效果,极富层次感,堪称典藏级艺术品。

Redmi Note11T潮流限定版全球限量10000台,只要24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