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钉钉最新资讯  > 正文

钉钉将上线视频号 内部代号“V项目”

2022-05-24 16: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4日 消息:据钛媒体报道,钉钉正在研发一款类似视频号的新产品,以短视频和直播的方式上线。据悉,该产品内部代号“V项目”,项目名称很有可能被命名为“视频号”。

据内部人士透露,钉钉内部对该项目的定位很清晰,将聚焦在ToB场景的营销获客和内容服务,并不会过多涉及C端场景。

对此,钉钉回应,钉钉视频号是钉钉探索组织间连接的一次尝试,让客户和生态伙伴,在To B侧内容种草后找到商机,并在端内闭环完成交易。钉钉视频号是依据客户需求提供的延展服务,为B端客户提供官方发布、展示、内部宣传、上下游及合作伙伴内容触达的场域。

0028q7fwgy1h2jimgzcvbj60u0120taw02.jpg

钉钉的企业客户对内可以进行如知识分享、内部宣讲、员工培训;对外可以实现线上招聘、云会展、发布会的落地;面向上下游企业开展产品宣讲、经销商订货、营销推广、知识培训等服务。

关于入驻门槛,目前钉钉上的每一家企业都可以申请,但前提是完成组织认证,并只能由管理员申请开通,在审核后完成入驻,以确保视频号的内容定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