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灰度测试短视频竖屏模式入口

2022-05-24 09: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4日 消息:近日,有网友发现,B站开始灰度测试向部分用户开放竖版视频入口,获得测试权限的用户可以点击首页左上角的头像,即可进入相关页面。

QQ截图20220524091200.jpg

目前,B站竖版视频分为“看视频”和“听视频”两部分,用户可以下滑刷新视频,或上滑切换视频,同时还可以发送弹幕。

据了解,“看视频”的视频时长一般从几秒钟到10分钟不等。而“听视频”的音频时长一般从10分钟到一个半小时不等。

QQ截图20220524091216.jpg

据悉,2020年底,哔哩哔哩开始测试短视频播放界面,用户在观看视频时,可以将横屏播放切换为竖屏播放,并且可以上下切换视频,界面与抖音相类似。

此前,用户进入竖版视频页面需要找到视频下方有竖屏图标的视频,点击竖屏图标,才可进入。

QQ截图20220524085949.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