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控股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持有阿里健康股份增至57.06%

2022-05-23 09:15 · 稿源: TechWeb.com.cn

5月23日消息,阿里健康对外发布公告称,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通过其附属公司间接持有的阿里健康股份由76.65亿股增加至77.13亿股,占阿里健康已发行股本总数的比例由56.7%增加至约57.06%。

分派事项后,阿里巴巴控股(透过其附属公司)仍为本公司最大及最终控股股东

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独立上市

    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预期这将提高管理层的专注度,从改善决策过程,以应对市场变化并提高运营效率。

  • 阿里巴巴:罗汉堂及罗汉堂品牌将继续存在

    针对阿里巴巴关闭旗下研究机构罗汉堂的传闻,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表示,阿里巴巴对数字经济创新的关注和投入从未减弱。随着16N组织变革持续推进,罗汉堂的组织关系、团队构成、工作重点有所调整,数字经济研究工作以及罗汉堂研究生态由罗汉数字经济研究院继续开展,罗汉堂、罗汉堂品牌继续存在。罗汉堂于2018年6月26日在杭州成立,是由阿里巴巴倡议,并由社会科学领域全球顶尖学者共同发起的开放型研究机构。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在港交所独立上市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6日,阿里巴巴(09988.HK)港交所公告,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

  • 1 6 N变革大动作!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港交所独立上市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据了解,根据第15项应用指引,阿里巴巴已就拟议分拆向香港联交所提交分拆计划,且香港联交所已确认阿里巴巴可进行拟议分拆。分拆上市申请已向香港联交所提交。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未分拆集团将继续经营其现有的主要业务,其中包括淘天集团、阿里国际数字商业集团、云智能集团、本地生活集团、和大文娱集团以及其他业务,菜鸟集团经营的业务除外。根据公告,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

  • Sam Bankman 陷入法律争端:去年持有人工智能公司 Anthropic 价值 5 亿美元股份

    美国检察官周日表示,FTX创始人SamBankman-Fried应被禁止提及人工智能公司Anthropic最近的筹款活动,以应对美国司法部的指控。美国司法部一直在讨论在Bankman-Fried的审判中可能提出的问题,双方「在许多这些问题上达成了协议」,一份文件称。117Partners咨询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homasBraziel表示,关于筹款的消息对FTX债权人来说是一个「极好的事件转折」。

  • 阿里妈妈上线“AI全域上架”能力,内容生产效率翻5倍,商家点击率高达97%

    9月6日,阿里妈妈m峰会发布“淘系三中心增量”,其中,店铺中心是“人、货”长效运营的主阵地,内容中心则是品牌新客“即种快收”增量场。商家为了经营好店铺和内容,需要配备专门的经营团队,配合商品上新节奏,运营人员被要求快速完成大量重复动作:拍摄商品图、上传图片、设置会场、关联商品等。在不断尝试、学习新能力的过程中,商家会不断挖掘到来自店铺、�

  • 腾讯阿里的流量全被广告打通了

    腾讯和阿里的流量全被广告打通了。阿里妈妈与腾讯广告深化合作,宣布微信广告可直跳淘宝天猫。未来阿里妈妈和腾讯广告还会针对视频号这一新流量池,持续拓展扩流优化、单品推广等多场景,助力商家的全域运营。

  • 阿里魔搭社区开源 Mistral AI 旗下新模型 Mistral7B

    阿里巴巴达摩院模型开源社区ModelScope宣布开源法国人工智能初创公司MistralAI旗下新模型Mistral7B,可免费商用。Mistral7B在公开提供的指令数据集上进行了微调后的模型Mistral7BInstruct,在MT-Bench上超越了其他7B模型,并可与13B聊天模型相媲美。

  • 光速0.06%!人造物体的最快速度诞生

    正在研究太阳的帕克号探测器,无意中创造了人造物体有史以来最快的飞行速度:394736英里每小时,也就是635266公里每小时,相当于真空光速的大约0.06%。作为对比,已经飞出太阳系的旅行者一号探测器速度约为每小时61.1万公里,不到帕克号的十分之一,地球上飞机的最快速度是7275公里每小时。预计到2025年,帕克号的速度将进一步提升到约69万公里每小时。2018年8月发射的帕克探测器是第一个深入太阳日冕层的人类飞行器,那里的温度可高达100万摄氏度,到2025年距离太阳将只有大约615万公里。帕克号的超高速度,并非来自常规发动机推进,而?

  • 阿里云与长龙航空合作 打造航空大模型

    阿里云与长龙航空达成全面合作,共同打造航空大模型。根据长龙航空与阿里云合作协议,基于通义系列大模型产品,双方将共同打造应用于特殊旅客在线服务、手册智能查询、航变通知单自动生成等场景中的航空大模型。大模型将通过现有的航班计划表和保护方案实现秒级自动生成新的航变知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