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R/VR头盔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头盔很快发布?董事会玩过了!

2022-05-23 07:5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彭博社周四报道,苹果的混合现实头盔可能接近完成。据彭博社援引 "知情人士 "的话说,该公司的董事会每年至少召开四次会议,在上周的一次会议上演示了苹果的AR/VR头盔。董事会通常是苹果员工以外的第一批人,可以看到新产品。

据彭博社报道,这款耳机将采用先进的处理器--类似于苹果最新的Mac电脑中的处理器--和高分辨率的屏幕。熟悉这项工作的人士告诉彭博社,苹果公司也在加紧开发耳机的软件,它将其称为rOS,即 "现实操作系统"。

据报道,该头盔结合了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的元素。这款耳机将是苹果公司自2015年推出Apple Watch以来的第一款新产品,据说自2015年以来一直在开发中。

苹果已经计划在今年年底或明年的某个时候推出这款耳机。人们可能在2023年之前就能拿到这款耳机。据报道,分析师郭明池预测,苹果公司的 "目标是在10年内用AR取代iPhone"。

去年,彭博社的另一份报告表明,苹果的AR和VR计划存在内部分歧。该报告称,苹果公司可能会采取分裂策略,即先开发VR头盔,AR智能眼镜会在之后出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