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xel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搭载三星Exynos 9110处理器 Pixel Watch曝出技术细节

2022-05-22 14: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消息人士透露,Pixel Watch未来将采用三星的Exynos 9110处理器,同时还会配备一款辅助处理器,以便更好完成减轻主处理器上的各项任务负担。暂时还无法确定辅助处理器是否采用Tensor品牌。

在Snapdragon Wear 4100+上,高通公司提供了“超低功耗”的QCC1110协处理器,可以支持永远在线显示器(AOD)的 64K色,Offload更多的传感器和其他 AOD体验。具体工作主要是将持续的心率监测和睡眠健康,更快的倾斜唤醒反应,计步,警报,计时器和触觉等功能交给辅助处理器处理,而Pixel Watch将以类似的方式使用其协处理器。

据悉,Pixel Watch将有高达32GB的存储空间。这一数字比目前Wear OS市场上的任何产品都要大至少一倍。那么用户将如何利用它?中关村在线认为,用户可能将会利用这一车超大空间,从YouTube Music 和 Spotify下载歌曲进行离线播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星Exynos 2400处理器发布:快70%性能提升

    三星在10月6日举行的SystemLSITechDay2023活动中宣布,恢复其自研芯片计划,并推出全新一代自研芯片Exynos2400。该芯片基于三星先进的4nm工艺,性能表现非常出色。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款全新的猎户座处理器Exynos2400将给三星带来更加出色的性能表现,让我们共同期待它的表现。

  • 三星Galaxy A55曝光:Exynos 1480处理器 明年发布

    据荷兰科技媒体GalaxyClub报道,三星正在测试一款名为GalaxyA55的手机,该手机将会搭载Exynos1480处理器,预计将于明年发布。三星Exynos1480处理器的型号为S5E8845,内部代号为“Rose”。GalaxyA55将采用120HzSuperAMOLED屏幕,配备立体声扬声器,并具有IP67级别的防尘和防水功能,手机正面和背面都采用了大猩猩玻璃保护。

  • 继续与AMD合作 三星 Exynos 2400依然搭载AMD GPU

    据博主@Tech_Reve消息,近期有传闻称三星将终止与AMD在移动GPU上的合作,但这一消息并不准确。虽然三星正在开发自己的GPU,但更像是AMDGPU的修改版。这款芯片继承了硬件加速的光线追踪和可变速率着色等高级图形功能实际应用中,该芯片的表现并未达到预期。

  • 三星Galaxy S23 FE发布:骁龙8 Exynos2200双处理器

    三星在印度正式发布了GalaxyS23FE新机,这款手机搭载了4nm制程的骁龙8Gen1和Exynos2200两种处理器。两种处理器版本分别面向美国市场和全球市场。这款手机的发布可能会对市场产生一定影响。

  • 中秋礼物怎么挑 选三星Galaxy Watch6系列就对了

    转眼间距中秋和十一只剩不到一周的时间,想必不少朋友们都计划趁着长达八天的“黄金周”组织全家出游,或是从工作的城市回家团聚。此时如果为家人选一款节日礼物,比如购入三星GalaxyWatch6系列这样的智能手表,就能在佳节相聚之时,为家人送上一份健康好礼。快带上给家人们准备的三星GalaxyWatch6系列礼物,享受这难得的长假时间吧!

  • 贴心生活助理 三星Galaxy Watch6系列关注睡眠健康

    晴好的天气尤其适合外出放松心情释放活力,但也有不少朋友会因为季节更替、多变的天气与快节奏生活所产生的压力,导致“逢秋更乏”的情况发生。一款能很好辅助健康生活,并监测睡眠情况的三星GalaxyWatch6系列智能手表就成为非常贴心的选择。如果你也在当前的季节交替之际,饱受“秋乏”的困扰,就快戴上三星GalaxyWatch6系列,开启健康新生活吧!

  • 三星Galaxy S23 FE手机将至 Exynos 2200加持

    三星GalaxyS23FE手机预计将于近期亮相,起售价为599美元。这款新机将配备6.4英寸AMOLED显示屏,支持60Hz-120Hz刷新率,峰值亮度达到1450尼特。三星GalaxyS23FE此前在我国工信部完成入网,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关注后续报道。

  • 三星Exynos 2400即将发布:图形性能暴增200% 或是最后一款基于AMD GPU的Soc

    今天是2023三星系统LSI科技日,三星放出宣传海报,暗示新一代移动芯片Exynos2400即将发布。Exynos2400将基于三星4nm工艺制程打造,CPU采用10核心设计,这是安卓阵营唯一一款10核心的旗舰级5GSoc,首发机型是自家的GalaxyS24系列。但就目前来说,Exynos2400芯片将继续采用基于AMD的GPU,预计将于明年初推出,该芯片将用于GalaxyS24和GalaxyS24,与GalaxyS23FE中使用的Exynos2200相比,将带来2倍的图形能力,直追骁龙8Gen2。

  • 三星Exynos 2400 GPU跑分出炉:性能暴增 直追骁龙8 Gen2

    三星于今日放出宣传海报,暗示新一代移动芯片Exynos2400即将发布。有外媒曝出了三星Exynos2400的PowerboardVulkan1.3的GPU性能测试成绩,从测试的分数来看,Exynos2400芯片成绩为1656分,骁龙8Gen2芯片成绩为1746分,虽然仍然打不过骁龙8Gen2,但其性能已经非常接近了,仅有不到10%的差距。三星Exynos2400很可能是三星最后一款基于AMDGPU的Soc,此后三星可能会在Exynos芯片中使用自己内部GPU模块。

  • 三星E7面板!谷歌Pixel 8 Pro屏幕惊艳

    谷歌的Pixel8系列手机是首款采用三星E7OLED面板的手机。谷歌开始采取“命名一切”的潮流,将该款手机的屏幕代号定为“Actua”。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S23Ultra和iPhone14Pro机型使用的都是E6级别的面板iPhone15Pro系列机型的面板级别目前还无法确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