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天猫将砍掉部分营销IP 保留和优化618、双11等大促

2022-05-20 16: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0日 消息:据亿邦动力消息,5月20日,有商家透露,戴珊在2022天猫TopTalk上表示,国内消费市场存在比较大的波动性和不确定性,今年,阿里的主要任务就是帮助商家稳大盘、有增长。

为了让商家的投入和经营更聚焦,天猫今年将砍掉一些投入产出比不清晰的项目,如天猫正当红、活力营、精彩盒等,保留和优化618、99、双11、双12等大促,继续强化小黑盒、超品日、会员日等日销IP。

天猫

戴珊称,全球年度活跃消费者是阿里最大的确定性和优势。在过去一年,淘宝天猫的消费者规模从前年8亿增加到了9亿,商家数过千万,其中天猫交易额过亿商家数达到了1163家。总体交易额在去年7万亿的基础上继续在实现大规模增长。

据悉,淘宝天猫在24岁以下和45岁以上消费者人群占比正在快速提升。平台88VIP会员及省钱月卡会员合计超过了5000万,其中88VIP会员的ARPU值是大盘平均值的8倍之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