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RVR头显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AR/VR头显接近完成 已向董事会内部演示样机

2022-05-20 14: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0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上周向苹果董事会成员演示了其即将推出的AR/VR头显,这表明该设备已处于开发的高级阶段,并可能在不远的将来首次亮相。苹果还加快了在头电显上运行的软件的开发,预计该软件将被称为「RealityOS」,或简称为rOS。

苹果5

头戴式AR/VR设备的工作已经进行了多年,苹果的第一个产品被认为是一个混合头显,它有一个弯曲的面罩和一个适合面部的软网。预计它将有一个类似苹果手表的表带来固定它,苹果的目标是使它比市场上的其他AR/VR头显更轻、更舒适。

苹果公司AR/VR头显将配备两个4K微型OLED显示屏,15个摄像头模块,相当于M系列芯片的强大处理器,眼球追踪功能,手势支持,空间音频以及其他功能。该头显的价格预计在3000美元左右。

据报道,苹果公司自2019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发布该头显,但在2020年、2021年以及现在的2022年出现了多次延迟。苹果一直在处理诸如过热以及摄像头和软件的问题,这导致首发日期被多次推后。彭博社认为,我们最早可以在今年年底看到AR/VR头显,尽管消费者版本发布的计划要到2023年。

AR/VR头显将是苹果公司自七年前2015年推出的Apple Watch以来的第一个主要新产品类别。预计苹果将在AR/VR头显之后推出第二代版本和一套增强现实智能眼镜,这些产品将在2024年左右的某个时候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