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十三香疯了! 传苹果Q2增产1000万台iPhone 13 Pro

2022-05-19 10: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iPhone 13系列虽然已经发布半年有余,用户们的购买欲望依旧强烈。据国内媒体报道,Q2苹果还将增产1000万台iPhone 13 Pro,要知道这个数字是很多机型梦寐以求的销量目标,在苹果这里仅Q2三个月就有如此需求。

同时,iPhone系列在国内的主力代工厂鸿海开启了小规模招工,富士康甚至为返工人员开出了近万元的奖励金(往年都是在新款iPhone推出前2、3个月才有如此幅度),可见苹果这次的手笔之大。

一般来说,Q2是一年之中手机销售的淡季,苹果此次大幅增产可以说是逆势而行。之前有行业分析师表示iPhone 13的供产不平衡将会延续至今年6月,现在看来消息不假。你身边有多少用iPhone 13系列的朋友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