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长安信托最新资讯  > 正文

长安信托凝聚慈善力量,共助强直性脊柱炎患者

2022-05-17 18: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全国首单关注强直性脊柱炎的慈善信托“长安慈——金戈强直性脊柱炎慈善信托”于 4 月 18 日正式完成备案。该慈善信托对强直性脊柱炎的治疗、对强直性脊柱炎的宣传知识普及具有重要意义。该慈善信托由金戈先生担任委托人,长安信托担任受托人,目的在于促进我国医疗事业的发展。 20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凝聚辟谣力量 护网络清朗 第二届陕西省互联网辟谣作品征集启动!

    2023 年 9 月 15 日,第二届陕西省互联网辟谣优秀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共陕西省委网信办主办,以“凝聚辟谣力量 共护网络清朗”为主题,面向全省征集辟谣作品,省内单位、组织和个人均可参与,征集内容以网络辟谣为主,面向揭示网络暴力、网络诈骗、网络侵权等谣言套路、引导网民防谣识谣的宣传类作品。通过本次活动将加强网络辟谣公益宣传,动员各�

  • 广西商务厅与阿里国际战略合作:桂商出海,跑出数字外贸新速度

    9月16日,在2023中国-东盟丝路电商论坛开幕。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就与阿里巴巴国际数字商业集团签订了“共同推动广西跨境电商发展战略合作协议”。阿里国际旗下的各个平台,全年会在广西举办“广西跨境电商桂企出海对接会”等十场主题活动,同时开展千人跨境贸易人才实训课程,帮助当地培育更多外贸人才,支持当地数字外贸的全面推进。

  • NK免疫细胞疗法,为结直肠癌患者带来新希望

    有一篇很有意义的临床案例发表在了国际顶级期刊《CancerReports》上,该案例主要介绍了一位64岁患有结直肠癌的女性患者,在接受NK细胞疗法后,不再有局部晚期结直肠腺癌复发和转移的情况出现。在治疗过程中,该患者没有发现严重的副作用,肿瘤生长控制得到了有效的抑制。NK免疫细胞治疗是一种有前途的新型肿瘤免疫疗法,有望为越来越多的癌症患者带来希望。

  • 一家族7人确诊马凡氏综合征:患者通常拥有异于常人的体型

    宁波市心脏大血管疾病诊疗中心曾为一家族中7位马凡氏综合征患者做过手术,其中有5人形成了动脉瘤。马凡氏综合征是一种少见的先天性遗传性结缔组织疾病,这是一种令人惋惜的天才病”,患者通常拥有异于常人的体型。该病还是要尽早发现,尽早干预,定期随访。

  • 学习英语强素养 传承传统文化自信

    博主“氧化菊”身着汉服在欧洲街头引起围观的短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热传。氧化菊身着精美汉服,引得外国人纷纷驻足欣赏,甚至拿起相机拍照合影。我们才能更好地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中国的风采,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 小长假“放纵”后,妈咪爱肠胃恢复好状态

    快乐的长假后,你是不是都出现了失眠困倦、食欲不振等各种各样的症状?回归节后正常的生活节奏,既得“收心”,更得注重肠胃调节→假日里出游、聚餐居多,饮食及不规律的作息,导致肠胃连续多天承受“超负荷”消化、吸收、代谢的重任,无形中为身体健康带来了隐患,特别是肠道功能未发育完全的孩子们。如果以上调整还是不能解决肠胃不适的问题,建议到医院诊治,以便及时发现问题。

  • 糖尿病逆转终极指南(二)——汇集所有的力量

    2023年9月26日下午2点,深圳狮子会蓝色使命——糖尿病预防宣教走进社区在深圳恒生医院准时拉开帷幕。记者再次见到身着红狮服的狮子会糖宣李锋主席忙碌的身影,作为一名长期奋斗在糖尿病宣教公益人,记者见缝插针采访了李锋主席。2022年11月,深圳恒生糖尿病逆转暨慢性病管理中心落地成立,为中国政商名流、明星艺人、精英人群提供整合医学精准慢病逆转,邹真俊博士担任深圳恒生糖尿病逆转暨慢性病管理中心医疗总监/健康教练。

  • 长安CS35 PLUS 1.4T自动超享版上市

    长安CS35 PLUS蓝鲸NE1.4T自动超享版在日前正式上市,售价为7.99万元。新款车的起售价进一步下调,提高了整体的性价比。 长安CS35 PLUS的最低售价为5.99万元,最高降价可达1.00万元。新款车的车身尺寸为4330/1825/1660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在内饰方面,新车没有发生变化,仍然使用了9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中控屏,营造出一定的科技氛围。此外,新车还具备丰富的的人机交互功能。 在动力方面,新款车搭载了蓝鲸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118千瓦),最大扭矩为260牛·米,匹配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些改动使得新款车的性能更加出

  • GeoTrust企业级SSL证书大降价 安信证书国庆中秋限时钜惠

    十一长假进入倒计时,中秋与国庆的相遇更是让期待值拉满,这本是一个万家团聚、快乐出游的好日子,但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为了保证业务运行正常,随时需要查看网站的基本情况,不能有丝毫懈怠。

  • 刘云:以“数据+科技”重构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中国信托业智能化升级

    中国信托业的发展最早可追溯至上世纪10年代直到1980年正式开办信托业务,才标志着现代信托业真正在中国出现。2001年《信托法》颁布,中国信托业正式走上规范发展的道路,随后的二十余年中,中国信托业先后经历了艰难探索阶段、黄金发展阶段、整顿停滞阶段,直至现在的高速转型发展阶段。刘云是中国智慧信托业当之无愧的领路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