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暗影火炬城最新资讯  > 正文

国产游戏之光!《暗影火炬城》定档7月12日登陆Switch

2022-05-13 15:3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下午,国产独立单机游戏工作室@钛核 官微发文宣布,继PS5和PS4平台之后,《暗影火炬城》将于7月12日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

据悉,《暗影火炬城》的开发思路是在柴油朋克融入东方美学,银河恶魔城带来无穷探索乐趣。

国产游戏之光!《暗影火炬城》定档7月12日登陆Switch

《暗影火炬城》整体背景设置在一座柴油朋克风城市,玩家需要扮演挥动巨大铁拳的兔子雷德文”,在复杂的城市中穿梭、战斗,探索火炬城的秘密完成这场冒险之旅。

作为经典的类银河恶魔城游戏,复杂多变的游戏地图和风格迥异的游戏区域当然必不可少。除此之外,《暗影火炬城》还有着流畅的街机风战斗系统。

玩家可以无缝切换不同形态的武器,再搭配二段跳 、空中冲刺等经典操作,使得游戏可操作性极强。

自首次亮相以来,《暗影火炬城》以其出色而独特的柴油朋克艺术风格、回馈感十足的打击手感、经典明快的战斗体验和优秀的关卡设计在Steam上获得90%玩家的特别好评。

同时在国际性权威的评分网站Metacritic Game Reviews上也获得了80分的高分评价。

更值得一提的是,《黑神话:悟空》的模型渲染师Wchen琛都曾将其称为国产之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