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F91电动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法拉第未来工厂机械电气设备开始运转 FF91将按计划第三季度量产

2022-05-13 12:1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 Inc,简称FF)宣布其汉福德工厂内全部机械、电气设备及管道系统已经开始运转,以支持最终的设备安装,这标志着FF加州汉福德工厂第五个生产制造里程碑的达成。

法拉第未来(FF)全球CEO毕福康博士表明,FF在生产制造方面取得了稳步进展,并将按计划于2022年第三季度开始量产发布FF 91电动车。

据了解,法拉第未来(FF)是一家全球化互联网智能出行生态企业,旨在为全球用户提供新能源、智能、互联及共享的产品与服务,总部位于美国加州,股票代码为“FFI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贾跃亭9年总共交付了10辆车 法拉第未来:全部召回

    据报道,贾跃亭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法拉第未来发布了首次召回计划,召回范围包括去年生产交付的所有FF91汽车。美国NHTSA公布的召回信息显示,此次召回主要涉及FF91的安全气囊警告灯问题,若车辆安全气囊出现问题,软件系统中的错误可能会导致警告灯无法打开。2023年,法拉第未来全年交付了十辆新车,其中有一辆是贾跃亭自己的;不过,法拉第未来前段时间宣布,FF加州汉福德自营工厂的未来预期年产能达一万台,今年的交付进度也有望提升。

  • 法拉第未来宣布起诉高合汽车:侵犯商业秘密和不正当竞

    FaradayFuture官方发文称,FF及其中国子公司已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指控高合汽车及其关联公司侵犯了法拉第未来的商业秘密,并涉嫌不正当竞争。法拉第未来要求法院判令赔偿相应损失,并要求高合汽车立即停止侵犯与FF91相关的商业秘密,以及所指控的不正当竞争行为。丁磊在离开乐视时带走了核心团队以及FF91的全套设计数据,导致高合HiPhiX的外观与贾跃亭的FF91高度相似。

  • 贾跃亭“手撕”丁磊!法拉第未来宣布起诉高合汽车:侵犯商业秘密

    今日,法拉第未来突然宣布,FF及其中国子公司以侵犯商业秘密和不正当竞争为由,向中国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FF前高管、华人运通创始人丁磊提起诉讼。FF请求法院判令赔偿相应损失,并进一步要求华人运通立即停止侵犯与FF91相关的商业秘密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使用涉案商业秘密;使用涉案商业秘密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涉嫌侵权的产品;销售涉嫌侵权的产品或使用涉案商业秘密为涉嫌侵权的产品提供售后服务,并立即停止所指控的不正当竞争行为。高合汽车工程项目总监杨悦卿在高合汽车官方直播间”回应称我们没有抄任何的人,所有的工程师,原创手稿、图纸和专利都在上海浦江园区。

  • B站陈睿:预计今年第三季度实现调整后运营利润转正

    快科技3月7日消息,今晚B站发布了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和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2023年B站全年总营收达225.3亿元人民币,其中第四季度总营收达63.5亿元。毛利率连续6个季度环比提升至26.1%,调整后净亏损同比大幅收窄58%。第四季度经营现金净流入6.4亿元人民币,并实现了全年正向经营现金流。在财报电话会上,B站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睿表示,预计将在2024年第三季度实现调整后运营利润转正。陈睿表示,2024年B站最重要的工作有两个:第一,实现盈利的目标,B站将会持续加强商业化能力,提升经营效率,进一步优化毛利

  • 贾跃亭造车最新进展:计划研发下一代FF 92车型

    法拉第未来近日在官方微博发布了全球首席执行官MatthiasAydt的公开信。MatthiasAydt分享了法拉第未来最新整体规划1.1版,并宣布了公司2024年的发展战略。公司已经减少了月度现金支出,削减了新发展阶段的非必要开支,同时继续平衡业务投资。

  • 小米北京昌平智能工厂落成投产:机器人24小时运转 日产手机3万台

    近日小米官方宣布北京昌平智能工厂已正式落成投产,年产手机将达千万台左右。小米智能工厂位于小米昌平园区,厂区总建筑面积81000平方米,智能手机年产能达千万台量级。小米智能工厂已完成首条生产线的安装调试,计划2024年年底前所有生产线投产。

  • 理想北京工厂将于3月开启量产:一期产能10万辆纯电汽车

    快科技2月2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理想汽车北京工厂计划今年3月实现规模量产,2024年将挑战80万辆的销售目标,预计营收超过2000亿元从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理想汽车北京绿色智能制造基地项目总投资超60亿元,一期将实现年产10万辆纯电动汽车的产能。据了解,早在去年8月,理想汽车北京工厂完成了全部建设工作,并启动试生产。随着理想首款纯电车型MEGA将在3月1日正式上�

  • iOS开放有望再进一步!俄罗斯计划强制苹果开放iOS第三方商店

    继欧盟通过《数字市场法案》,强制苹果开放iOS第三方商店后,俄罗斯相关监管部门也在考虑跟进这一措施。俄罗斯当地媒体称,俄罗斯联邦数字发展部计划在春季会议期间向国家杜马提交法案,要求苹果允许在iOS系统中推出俄罗斯应用程序商店。iOS17.4正式版将在下周大规模推送,最大的亮点就是允许欧盟用户在第三方应用商店下载、支付应用,也是自2008年AppStore诞生以来苹果首次针对开放三方下载问题做出让步。

  • 第三枚19手猎鹰九号火箭诞生:星链总数突破6000颗

    北京时间3月16日8点21分,SpaceX发射了第146批次的23颗星链V2Mini卫星,总数突破6000颗大关,达到了6011颗!这次SpaceX2024年第26次航天发射,执飞的火箭是B1062.19,完成发射后在海上驳船回收成功,成为第三枚19手的猎鹰九号、现存的第二枚。静待史上第一枚20手猎鹰九号火箭的诞生。

  • 贾跃亭回应FF起诉高合汽车:盗窃FF的知识产权

    法拉第未来的创始人贾跃亭在微博上发文,宣布经过长期调查取证和准备,FF已正式对丁磊和高合汽车提起诉讼,指控其涉嫌盗窃和侵犯FF的知识产权、技术数据和商业机密。贾跃亭在文中直言:“是时候揭穿李鬼,伸张正义了。对于FF的指控,高合汽车工程项目总监杨悦卿曾在直播中回应称,他们没有抄袭任何人,所有的工程师和原创手稿都在上海浦江园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