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ORUS17X游戏本最新资讯  > 正文

Gigabyte发布AORUS 17X旗舰游戏本 升级12代酷睿HX系列移动处理器

2022-05-11 09:15 · 稿源: cnbeta

Gigabyte 刚刚推出了新款 AORUS 17X 旗舰游戏笔电,兼具突破性能与一定的便携体验。玩家可选 16C / 24T 的英特尔 12 代酷睿 i9-HX 系列高性能移动处理器和英伟达 GeForce RTX 30 系列独立显卡,强大的配置组合可提供较上一代高 32% 的显著性能提升。即使在旅途之中,亦可享受到媲美桌面级的游戏性能。

1.jpg

为充分发挥高性能 CPU / GPU 的性能,新一代 AORUS 17X 游戏本还采用了独特的 WINDFORCE Infinity 散热系统,包括了一对高效率的风扇、6 条热管、以及多组密集的散热鳍片。

2.jpg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 AORUS 17 / 17X 机型的窄边框显示器也有所升级。传统设计方案仅注重侧边的厚度,但最新发布的产品已经做到了四边(包括顶部和底部)都相当纤薄。

3.jpg

屏幕底下边框收窄 30%,整体屏占比达到了 90% 。此外得益于弯曲式面板,AORUS 17X 能够在近 15 英寸高的机身中,塞入了一块 17 英寸的大屏幕,从而极大地提升了它的便携性。

4.jpg

AORUS 17X 还专为快节奏游戏而设计,具有高达 360Hz 的超高刷新率(是传统 60Hz 显示面板的六倍),在更紧凑的外形下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性能和视觉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