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和谷歌抗议澳大利亚提议的反垄断改革

2022-05-10 11: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0日 消息:苹果已正式告知澳大利亚当局,它对提出的App Store反垄断结论严重担”,而谷歌则表示它们可能会造成意外伤害。

WhatsApp

在审查了应用商店政策,然后考虑立法开放这些商店之后,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发布了一份关于该主题的讨论文件。那篇ACCC论文于2月发表,而苹果和谷歌的回应是在 4 月初提交的,但它们直到现在才被公开披露。

苹果表示,它自己“对提议的监管改革的实施表示严重担忧”,包括它认为 ACCC 正试图改革不存在的问题。

该文件进一步称,这些改革“将迫使苹果重新设计iPhone”,其方式“最终只会使少数强大的开发者受益,他们的主要目标是取消App Store对消费者的保护”。

“苹果感到困惑的是,竞争和消费者保护机构会优先考虑缺乏有力证据的所谓竞争问题,而不是他们每天经历的对用户的明显和严重损害,”它继续说道。

微软也在其自己的完整文件中支持ACCC 。微软表示,根据其经验,苹果和谷歌的政策“要么完全阻止我们向移动用户提供有竞争力的云游戏流媒体应用,要么限制使用替代应用内购买支付处理系统等服务。”

预计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将在 2022 年 9 月末向政府提出建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澳大利亚警方运用AI分析数据 识别洗钱和诈骗活动

    澳大利亚联邦警察最近宣布,他们正在运用人工智能技术分析监视许可数据,旨在帮助识别潜在的洗钱和欺诈活动。尽管他们的AI使用迄今有限,但AFP表示,他们希望这项技术将有助于改进警务工作。他们强调无论是内部工具还是商业产品,都会确保数据得到保护,不会进入公共数据集,以保护隐私和敏感信息。

  • 澳大利亚从 2024 年起将允许包括 ChatGPT 在内的人工智能在所有学校使用

    在澳大利亚教育部长正式支持指导新技术使用的国家框架后,从2024年起,包括ChatGPT在内的人工智能将被允许在所有澳大利亚学校使用。「全国各地的孩子们都在使用它,联邦教育部长表示」,该框架由澳大利亚国家人工智能工作组修订,并在教育部长会议上获得一致通过。不同于中小学教育对ChatGPT的抵制,美国包括普林斯顿大学在内的高校拒绝禁止聊天机器人是建议由教授自行决定。

  • 微软推M365 Copilot早期访问计划,为澳大利亚机构引入AI生产力工具

    微软宣布首批澳大利亚客户获得Microsoft365Copilot早期访问计划的资格,这是一项全球邀请制的计划。澳大利亚电力和煤气公司AGL、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Data#3、医疗保健公司Bupa、国民澳大利亚银行、电力输电公司PowerlinkQueensland、退休金管理公司RestSuper和保险公司Suncorp等都是澳大利亚首批采用M365Copilot的机构。Microsoft365Copilot建立在微软的企业级安全、隐私、身份、合规性和负责任AI全面方法的基础上,这意味着Copilot继承了组织现有的Microsoft365安全、隐私、身份和合规性政策,同时数据被隔离并在Microsoft365租户内受到保护。

  • 苹果将​​面临反垄断诉讼 指控 iOS Apple Pay 占据主导地位

    加利福尼亚北区法官杰弗里·怀特拒绝了苹果公司的请求,该请求旨在驳回针对其移动支付服务ApplePay的联邦集体诉讼。三家信用合作社声称苹果公司对交易收取过高的费用,并且限制了其他数字钱包使用其NFC扫描硬件,这被认为过于垄断,违反了《谢尔曼反托拉斯法》。这起反垄断诉讼引发了广泛关注,因为它可能对数字支付市场产生深远影响,同时也引发了关于科技巨头在市场中的影响和控制权的更广泛讨论。

  • 因违反反垄断法 欧盟重新对英特尔处以4亿美元罚款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欧盟委员会重新对英特尔处以3.7636亿欧元罚款,原因是该公司违反了欧盟的反垄断法^_^这些违法行为包括英特尔付钱给个人电脑制造商,让他们推迟或取消含有竞争对手x86CPU的产品,并限制这些产品的销售渠道,从限制了消费者的选择和市场竞争。当地时间周五,欧盟委员会表示,在发现英特尔“违反欧盟反垄断规则,从事了一系列旨在将竞争对手排除在相关市场之外的反竞争行为”后,重新对英特尔处以较小规模的罚款。在2009年,英特尔曾因滥用其在芯片市场的主导地位排挤竞争对手AMD被罚款10亿欧元。

  • 德国反垄断负责人:人工智能可能会增强大型科技公司的主导地位

    德国卡特尔办公室主席AndreasMundt警告称,人工智能可能会增强大型科技公司的市场实力,监管机构应警惕任何反竞争行为。Mundt的评论强调了监管机构对科技巨头的担忧,这些公司拥有大量用户数据,可能在智能家居、网络搜索、在线广告、汽车和许多其他产品和服务中使用的新技术中获得竞争优势。」「这两种发展都有可能,作为一个当局,我们必须小心,以免任何竞争潜力从一开始就被扼杀。

  • Epic申请禁止苹果垄断苹果必须在9月28日之前回应

    《堡垒之夜》与虚幻引擎开发商EpicGames向美国最高法院对下级法院作出的反垄断法裁决的上诉再次提出了申请。Epic公司在7月份曾向最高法院申请禁止苹果阻止开发商将用户引导至第三方支付系统。预计美国最高法院将在今年年底决定是否受理此案。

  • 好莱坞演员继续罢工 抗议AI和3D扫描技术

    好莱坞演员继续罢工,对抗AI技术的增长和使用,并声援“NOFAKESACT”法案。好莱坞编剧罢工已经结束,并获得了对剧本中的AI保护措施,但对于演员来说,情况却并不乐观。包括MoveAI在内的初创公司正在开发可以使用单部智能手机的AI驱动的3D运动捕捉技术,这将大大降低成本和所需资源。

  • 苹果掌控App生杀大权?谷歌吃了大亏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0日,2012年,苹果公司做出了一项重大调整:弃用谷歌地图,让自家地图应用成为iPhone上的默认地图应用。这一调整让谷歌地图应用的移动流量一下掉了60%,也让谷歌明白了成为iPhone默认应用的重要性,为日后谷歌与苹果达成的默认搜索协议奠定了基础。司法部引用的只是公开估计数据不是实际数字。

  • 上千亿利益的“酒肉朋友”,苹果自研搜索将反杀谷歌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2日,美国搜索巨头谷歌的反垄断大案再次将苹果公司推向风口浪尖。美国司法部律师称,谷歌每年支付至少100亿美元,以保证谷歌搜索能成为苹果和其他公司设备上的默认搜索引擎。虽然短期内不太可能推出,但它可能比人们想象的更快到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